2007-12-26 21:36:05♥ 涵 .:: °

♡ 聖誕節(補) + .. 。







  12月25日



  今天是聖誕節欸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今天到學校
  等老公上校車











  今天的禮物很棒欸









  我送老公的是
  自己做的圍巾唷












  超長的吧
  用了我整整三捆的毛球
  170~190cm有吧
  花了我大概4.500吧









  哈哈‵
  看到老公看到禮物的表情
  真的超可愛的辣 ︿︿











  因為我騙他明年才要送他圍巾
  今年送我用買的禮物









  哈哈哈‵
  老公真的超可愛的辣
  他真的整個就嚇到











  去‵
  可是只有感動
  又沒有哭哭










  呵呵‵
  管它的
  反正老公說他喜歡就好辣 ︿︿











  不過 
  我的媽呀
  這是我做的最累的一次  
  可是也是我做過最好的一次









  天哪
  我從來沒有
  對男朋友這麼好過












  送的禮物也是最貴最真的











  看來呀
  我真的把老公看得很重要很重要











  至於老公嘛
  他送我的東西









  當然是送我
  我最愛的 Teddy Bear 啊
  送我一隻大隻的
  還有一隻小隻的耶










  兩支都爆可愛的
  可是放在桌上
  挺佔我的空間捏










  不過 
  我真的超喜歡的辣










  還送我滿滿的熊熊袋袋
  還有熊熊聖誕樹卡片
  還是熊熊的包裝紙
  超愛的辣











  謝謝老公
  我最最最最最愛你了辣 ︿︿











  哈哈哈‵
  還有老師送了我兩隻小的Teddy Bear
  超可愛的辣 ><
  還幫我用盒子裝得好好的勒
  噢‵
  超感動的辣











  還有卡片 
  還有糖果
  還有熊熊
  今年的聖誕節好棒 ︿︿











  吼唷‵
  我真是愛死大家了











  我在這邊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

              Happy new year













                      聽說 ;; 
                        我今天很High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