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9:00:35Kim葉

自以為

真犯賤!

明知道 會痛.會難過

卻還是裝做很堅強的樣子

選擇將我的難過 視而不見

選擇將我的心痛 視而不見


明知道那畫面 肯定很傷.很銳

卻還是故作鎮定

含著淚水將諷刺的一張張.一頁頁 收進眼底

含著淚水將化膿的傷口 塗上一層層的鹽巴


說對妳沒感覺 是騙人的

說不在乎妳 是騙人的

說不難過 是騙人的

說我一點傷也沒有 也是騙人的


自以為真的已經走了出來

但沒想到 是我太自恃 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天真的以為 我辦到了...


自以為 我可以很放心的 將妳交給他

自以為 我可以很有風度的 祝妳幸福

自以為 我的情緒可以不再受妳支配



原來 充其量 我也只不過是個 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小心眼的人

我學不會「寬容」.....









太諷刺了!





  § 太自以為了 不必!! §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哇靠!M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