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1:35:16Kim葉

好久不見

昨天.今天 都跑去世貿

幹嘛?

看電腦展阿...難不成去睡覺= =”

可是 幹嘛去兩天?

因為...有一元門票 不去白不去阿~呆瓜!



昨天去 窮得要死

跟芭樂兩個人的財產加起來 還不到$200 = =”

今天再去

把老媽拖去 想說要大敲竹槓

沒想到 老媽沒帶現金|||  (恨。。。)

看到好多東西想買 (啊~~~沒錢真痛苦~>”<)










好啦 其實我主要要說的是...今天。

早上 8點多就起床(真難得@@) 一家人跑到銅鑼去

約莫中午,

想說要自己搭車去世貿 然後看誰有空一起去的

誰曉得...大家都沒空跟我去

降 我很孤單~~要一個人ㄟ...

呃 算了...

把老媽拖去好了 想說可以藉此買東西

結果勒...唉~  人算不如天算  (搖頭~)



噢對了

今天大概是吃錯藥了 竟然毫不考慮的就打電話給某人

(不曉得是哪來的”蛇膽”...= =)

結果沒想到那位某人剛好也要去世貿

只不過 是跟別人有約了   (掯掯掯掯掯!!!>”<)


當我到達世貿的售票口時

不知道ㄟ 潛意識就拿起電話 問那某人在哪

哈!原來她在50元pizza那

結果兩個白痴就玩起了躲貓貓 (真刺激真刺激...^^)



看到某人的第一個反應

直想說一句”好久不見”

不過 還是忍下來了



算算...也一個月了

即使面對的是一位曾經朝思暮想的人

即使心中有著無限的澎湃激昂

唉...最後 還是覺得沒那個必要

硬是把話吞回去


見到本尊那刻...

有好多種情緒混雜著:

微喜 是因為好久不見

驚訝 是因為她身上的圍巾

擔憂 是因為她臉上的痘痘

滿意 是因為我的演技

不捨 是因為她的身體健康

丟臉 是因為她的「性騷擾」 (?!)



今天的我

掩飾得令我自己滿意

因為 我能夠輕鬆的與她對答

因為 我竟然能夠裝作若無其事

很好!這是我要的。     (真的嗎?!...)






老話一句--好久不見。

即便對「她」而言 只是短暫的...一個月







  § 這個人是誰啊?! 長得真帥    = =" §


上一篇:親愛的妳

下一篇: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