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16:02Kim葉

親愛的妳

每次碰電腦時

除了看自己的報台以外

不外乎到處瀏覽別人的地盤



不懂的是 明知道看了妳的報台、妳的網誌

看完 心情都會跟著波動

但是手指關節 卻好像被控制般

無意識的,就自動連結到那妳的那些網址






最近 心態上調適很多了

漸漸地 對於妳的一切   麻痺

試著把妳從原有的身份 轉換成朋友 再者 變成陌生人

我應該快辦到了吧 我想...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話雖如此 

但我仍舊關心妳

這點 不可否置的 我該say yes



看著妳心情不定 時好時壞

眉頭不禁替妳深鎖

聽妳電話那頭那充滿倦意的聲音

不禁為妳的身體煩惱

因為.....妳總不懂得照顧自己。



網誌上 妳總打著很多開心的事

但我知道 最近的妳 正煩著

煩著妳的工作  煩著妳的感情

其實 現在的妳 很慌、很亂 對吧?!

依然尋不到「安全感」的心 要怎麼定呢?



還記得我說過的「惡性循環」嗎?!

別把自己偽裝得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別讓自己一頭栽在那短暫的快樂當中

不要一再催眠自己 那是妳所要的

其實 都不然!!



妳要的 不只是那短暫的快樂

妳要的 不只是想享受當下

妳要的 不只是一再的傷害





定下來  好嗎?!

改變一下愛情模式

別厭了、倦了、膩了

      就丟棄了、不要了  好嗎?!

對「他」好一點 也對妳自己好一點

請別再陷在不斷重演的惡性循環中


這樣,既不會再傷害更多人 也不會讓妳自己受傷

「安全感」 也很快會找到
















看到妳這樣

       我很難過

             妳知道嗎?

                    親愛的。 












(此篇,獻給一位總是三四點才上線的笨蛋...)




  § 笨蛋最愛的     熊。 §


上一篇: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