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2:13:04Kim葉


朋友們,謝謝!

你們總在我最難過時 不離不棄

每次 總是你們陪我度過最難度過的「過渡期」

有你們的支持 王阿葉才能撐到今天











情人,謝謝!

是妳 敎我看透了人性的許多面

與妳相處的這段日子 真的很開心

我也還在「做中學」

學習愛人 學習被愛 學習長大


雖然給的傷害很大 傷痛很深

但謝謝妳 讓我有這個機會學著"更堅強"

與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會將她存成「PPT」   :)

想到時 就拿出來細細回味

謝謝妳在我人生中 添了這麼多色彩



傷口 它會漸漸癒合

放心!我不會給它太多時間喘息的

非要讓它快點好起來不可


離開妳 也半個月了

我絕不會嫌它好的太快

只是有太多的因素 催促著我去這麼做




謝謝妳        還是朋友。






















要感謝的 實在太多 咱們謝天吧!





















  § 這孩子,他在學著「成長」 §



上一篇:調適

下一篇:親愛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