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0:04:14Kim葉

哇靠!MTV…

昨晚

我對著電腦螢幕咆嘯

 對著北鼻芷的對話視窗 大叫

眼淚抑止不住的一直奔流

因為那畫面 真的傷我太重

我沒那個勇氣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先前 不過是猜測

但後來發現那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時

才知道 心情的震盪 有多麼的大

差點 我失控 將電腦螢幕一手砸爛

差點 我失控 將報台的所有刪除

差點 我失控 不顧家人怎想的往外衝

而我 真的失控 對著電腦 大罵了一長串的髒話

而我 真的失控 對著慘白的牆 念了一大堆的咕噥

而我 真的失控 在M外的摩托車上 痛哭


一直拼命的告訴自己 別哭別哭

但一想到當初在港二店的不顧一切

我懊悔


一直拼命告訴自己 不氣不氣

但一想到當初跑去港四店找妳的表情

以及現在 他光明正大的身分

我火大


一直拼命告訴自己 要有風度要有風度

但一想到當初自己的太放心.太信任.太尊重

造成今天這種孤身面對的情況

我無力


一直拼命告訴自己 要放下要放下

但一看到你們的一張張回憶

看到妳的依賴 及回想起當初我的無賴

我心痛 我難過


一直拼命告訴自己 要堅強要堅強

但看到妳又拾回以往屬於妳的笑容

這是我當初 所給不了的

我懦弱











講這些 都太遲了 不是嗎?

一切都太遲了…

妳已經不是我的了

從那天 我做了最後的挽留

從那天 妳收下巧克力那刻

妳 早已完完全全 不屬於王阿葉我了 不是嗎?



我知道我很矛盾 但我也不想這樣

現在的我 已經越來越虛假 我已經遺忘了 什麼是「真我」

我只希望

妳能夠好好對他

並不是每個人每次都能夠這麼好運

遇上這麼好的人

別讓他成為第三個小阡

別讓他成為第二個王阿葉

別讓他成為第N個受害者

夠了! 妳傷的人夠多了!!



該定下來了!





(天曉得…打這篇的同時 我的傷口 又汨出多少的 鮮血

            天曉得…這篇 又帶走了我 多少淚水)






  § 鮮豔的色彩 也跟著被帶走了... §


上一篇:自以為

下一篇:安心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