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5:49:21Kim葉

安心的味道

┌┬┬┬┬┬┬┬┬┬┬┬┬┬┬┬┬┬┬┬┬┬┬┬┬┬┬┬┬┬┬┐

美國的安德生實驗室分析了美國市售的五種品牌的衣物柔軟精,發現其中

會釋出一些有毒的氣體,其中包括了甲苯、苯乙烯(保力龍的原料)、酚、

百里酚、二甲苯、三甲基苯等,這些知名的有毒及致癌物質,容易刺激呼

吸道或導致急性呼吸道發炎。這些「揮發性有機物質」讓人工香精能持續

散發,但是它們也是造成「室內空氣污染」的一大主因,敏感的人甚至聞

到帶有柔軟精香氣的衣服就會頭痛、噁心、流淚、鼻塞打噴嚏,甚至呼吸

困難!

└┴┴┴┴┴┴┴┴┴┴┴┴┴┴┴┴┴┴┴┴┴┴┴┴┴┴┴┴┴┴┘

每次只要緊張、擔心、害怕、生氣、心情不好

總會不自覺的往衣領嗅一嗅

一個深呼吸 把那熟悉的味道 吸入鼻腔

吸得滿滿滿~

瞬間,所有的緊張、擔心、害怕、生氣、壞心情

全都會被趕走...精神百倍~~


是什麼時候 我染上了這個癮?

呵 對阿 正是某人身上的味道

藍色熊北鼻 是她將它帶進我的意識裡

上面那篇報導說 那味道有毒

我想 我中毒了吧...(ㄜˋ阿~~~~>”<)

戒不掉...也不想戒掉...


不過 另一個「癮」...我已漸漸在戒了 (淺笑~)

正如我手機頁面所打...




原來 把一匙靈與熊北鼻加在一起

會成為這懾人魂的--安心的味道  :)







  § 原來是你阿,安心 未來還請您多多指教 §


上一篇:哇靠!MTV…

下一篇:不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