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8:30:13Kim葉

不經意


在某個偶然機會下 發現了對妳的「了解」

而且...是很恐怖的那種

好像我是妳那最心底的聲音

好像我根本就是妳

甚至 很多感覺 是我翻箱倒櫃的幫妳揪了出來

然後指著證據說:妳看 這是妳幹的 快點承認吧!

不只妳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

畢竟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了解一個人的想法

了解得很鞭辟入裡 洞悉得很透徹

被看穿的感覺不好受吧?

沒想到 我竟然有這種能力...


我觀察力並不好 也不細心

一切 都是由『感覺』帶領

我不刻意 只是順應

沒想到 這樣的不經意 竟可擦出如此炫人的火光

曾經 我多麼想要去了解一個人

曾經 我多麼想對那個人的心思清楚探究

到頭來發現

越是如此

越是迷惑

越是不懂

當我跳脫出那種心態的同時

才知道 原來 她那麼好懂

只不過.....遲了!


而妳...我又是多麼的不經意

似乎只是剛好的”天時地利人和”

發現了內心的妳 衝擊多大?

可能目前還看不到吧...

只能說 真的好巧好巧


我和妳呢?!

會不會有結果?!

會不會變成最怕的那個結果?!

不曉得...

無法保證它一定會發生 也無法保證它一定不會發生

別把話說滿了

否則會像當初那樣 自摑巴掌


雖然 我們都害怕那最不想看到的情況發生

雖然 我知道那會是多麼的尷尬.困窘與荒謬

但,我不會因此去阻止事情的發生 妳懂嗎?!

如我所言...我是個靠感覺牽引的人

別忘了 讓一切順其自然 否則會適得其反



不曉得這篇妳看不看得到...

但勸...放下許多的堅持與原則

很多事情 會變得輕鬆容易!!





  § 是我工作的模樣 大胖子一個! §


上一篇:安心的味道

下一篇:決定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