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42:28Kim葉

決定性的日子

沒錯!是今天!

之前所說的決定 就在今天!!

422 地球日

也是CYW的生日

對我來說更是代表著另一層的意義


我說過

當我把脖子上那條項鍊拿下來的時候

那個意義 將代表著我的重生

一切會歸零 一切會重新開始

至少 在我取下項鍊那一刻

意味著 我放下了



4/20 晚上7:10 我將承載著滿滿祝福的信封 寄出

4/22 晚上6:02 在一中街的人潮中 在眾目睽睽下 將項鍊取下了

在信中 我說了 項鍊的另一半 也就是現在在妳手中那一半

它的去留 交由妳,我管不著

但我的這一半 會封鎖在只屬於妳的櫥櫃中

那麼 我跟妳之間 將再也沒有任何瓜葛

連項鍊的瓜葛 也沒有…

全然地 放下了!


或許旁人看來 這篇隱含著很多的無奈

但我相信不只是我自己

連我的朋友們 都高興 看到這樣的我!!



憂愁 必然會有

無奈 必然會有

哀傷 必然會有

但無可奈何 逝去的情感 遺留的記憶 就只能夠悼念。






最後,誠心祝福妳     生日快樂!


看到了嗎? 這是我的誠意 (指著心臟…)  :)







  § 它叫422置物櫃
         是很久之前跟雞寶在太平洋拍到的
                    一直找不到機會放上來 §

上一篇:不經意

下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