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29:10無 子夜

臺灣有個阿里山

今天去了若瑟看情況,老實說我覺得未來一片坎坷。

請容我竄改一下馮老師的台詞:我是台中人嘛~~


和台中醫院相比,若瑟醫院比較暗沉,有點像是中港路上還未改建前的中山醫院。檢驗科(她們叫做實驗診斷科?)小小一區,大概不到十個人吧,大家都很忙。

我在旁邊等人帶我去看宿舍時順便觀摩了一下學姐們的抽血技術,我看到有位阿嬤在針扎入的那瞬間露出了猙獰的面孔XDD||||

可能是我的事先聯絡工作做的太差(代班小姐沒有幫我轉達,農欺騙了我的心啊.....),學姊們似乎覺得我是個不請自來的麻煩,加上剛好科裡很忙,所以大家一點都不親切||||||


而且她們似乎認為實習生在報到日期前先來看情況是很奇怪的行為(誰叫我是台中人,不看情況怎麼行),所以一直問說:(你除了住宿之外還有什麼事要做嗎?)

一直被問:(學妹你有什麼事嗎?)的感覺很不好啊我說真的orz......


最後勞動了主任大駕帶我這個小小咖去宿舍真是讓我慌恐萬分,尤其是在路上聽到有人跟主任問說:(最近評鑑的事情很忙吧?),更讓我覺得自己前途黑暗.......


不過主任好親切Q口Q(也說不定他是X在心裡口難開)


宿舍......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也不能嫌棄它....


大致上的狀況是有三個上下舖,我住的那間房加上我只有三個人。房間有冷氣,電費是分攤付,外面有淋浴間、曬衣室、投幣式洗衣機烘乾機。

可是那個房間實在是.......對不起因為我是台中人所以很龜毛。


沒有書桌!(劈雷)

整棟宿舍沒有任何地方提供網路!(再劈)

聽住宿的護理實習生說去附近的KFC上網要點數,所以她們都是趁回家的時候做報告。


(倒地)


房間的採光很差,只有氣窗,而且是那種綠紗氣窗。雖然很有親切感(我奶奶家也用這種),但一點都引不起我的思古幽情,因為它破掉了而且很髒。

房間裡除了床之外就是六個鐵櫃,長的像是美國影集裡,學生在用的專屬鐵櫃,大概再小一號,可是它的外觀很讓我懷疑它真的打的開嗎?

床是鐵架式上下舖,鐵架是那種感覺像被拿去幹架過後拿回來組裝的圓管式鐵架。

房間的走道大概兩個人並排就滿了,所以沒有多餘地方可以放桌椅或是櫃子。糟糕的是我忘記看它有沒有多的插座||||


宿舍位在七樓,和圖書館是同一棟,但沒有直達電梯,得從六樓爬上去,感覺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像違章建築,洗衣機旁邊通往天臺,放著幾台看不出來是做什麼用的儀器和壞掉的跑步機。

有閱覽室和視聽室(全天候開放有電視可看,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第四台),沒有電腦。


社工小姐說其他人好像是自己請人來牽網路(可是那層樓都是看起來很純樸的實習生),我說可是如果我請人來牽,整間就只有我在用也很奇怪(而且看情況是得把NB擺在大腿上||||)

這時剛好有一些護理實習生在附近,她們說可以去附近的肯德基上網,但需要點數,不然去網咖也可以。

她們都是回家打報告。


我最討厭去網咖了......



我想去直也學長實習過的台中醫院啦!!!(鬧)




社工小姐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中,她嚇了一跳的說好遠。


對啊我也覺得好遠||||||



我覺得花蓮市區都比雲林還熱鬧,可能是我只待在醫院而沒有去附近看看吧......

但宿舍的狀況實在讓我疑惑:


--我到底是去了阿里山還是去了雲林啊?



一二三到臺灣,臺灣有個阿里山,阿里山上有神木......
番茄 2007-07-14 13:09:16

唉對阿虎尾沒有車站
所以要到其他地方去就是搭台西客運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是台西客運
我也不知道阿~~
品質還...滿差的(乾笑)
只好將就一下了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是因為這裡的市場壟斷還滿嚴重的

唱片行啦電影院啦什麼的(以斗六來說)
都是一家獨大,所以差格都貴很多= =

但是虎尾的唱片行其實還不錯啦(龍之海)
跟老闆娘交情好的話還可以A到什麼XD

哎呀這麼快就要過來了阿
空閒的時候就到處晃晃看看吧
虎尾人都嘛很好心XD

2007-07-14 00:33:44

哦耶雲林人不就是我嗎!!(自己很嗨)

(太太農只能算半個雲林人好嗎?)

北鼻,農可以以農宿舍當背景,寫個什麼醫生實習生跟他室友的故事,應該很有FU~~(風:苦中作樂是嗎?||||||)

哦不沒有網路北鼻農該怎麼辦?!orz 幾號搬過去??

版主回應
噢阿彩我當初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農還有農家那堆親戚小孩啊(淚巴)

啊啊醫生實習生不就是瑛士之前演的那部日劇嗎(夠了那是護士吧)這點子不錯,那就來寫閃亮亮的明真醫院後宮集吧!(醫龍到底要寫到哪時候)

沒有網路沒關係,我有阿彩充滿愛的KFC啊XDDDD

大概七月二十幾吧,因為三十號要報到。
2007-07-14 12:46:23
番茄 2007-07-13 23:25:16

我覺得花蓮市區都比雲林還熱鬧,可能是我只待在醫院而沒有去附近看看吧......
↑其實不會啦
虎尾街上還滿熱鬧的阿
因為有菜市場(笑倒)

不然就是斗六囉
但是沒有外縣市熱鬧就是了啦(乾笑)

版主回應
印象中,根據我查的資料所顯示,虎尾沒有火車站對吧(學阿乾逆光推眼鏡)

蓮雲林人都看不下去是怎樣???

其實去修身養性也是不錯啦(話都妳在講)
2007-07-14 12: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