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4:29:33無 子夜

絕望的天使的贈與

T親友說我發文發太兇了,反正文也沒啥人看乾脆來發點日記。


這幾天心情低落到爆,臉色也是一個賽得跟在天使的贈與拍攝日記的鍵本不相上下。完全睡不著,每天每天都要到五六點才能睡著,累死了。只好開忍足的音檔來催眠,另一邊繼續排著我一年一落的版,繼續賽臉。


偏偏這一兩天又開始做夢,才赫然發現自己之前一星期幾乎都沒有做夢,我希望在正常時間睡個沒有夢可以一覺的好覺!


唉呀呀哪時我暗沉的嘴唇才會像中土居一樣是漂亮的紫紅色(妳瞎眼啦太太)



最近的休閒是改編絕望先生的台詞~使用狀況如下


情境:發現學校不知哪裡出錯,我的工讀金貌似少了將近兩千塊。

台詞:絕望啦!我對這間連區區兩千塊學生工讀金都要A的學校絕望啦!!


情境:一堆人在用MSN會客室,獨不見T親友上來發言。眾:長靈芝去了嗎? T:又是靈芝。 我:不然人參? 海風:松露!  

我:你要不要改編台詞來絕望一下?

台詞:絕望啦!我對這群只會吐槽我的親友絕望啦!!!(當然是我說的)


諸如此類玩起來不亦樂乎!所以我決定讓MSN都維持這個狀態,隨時依照心情改動啦!!!

是說一直掛在狀態前面的(我的面前沒有人,而身後有你)也是出自絕望先生原著漫畫。


這句可以耍文藝又可以製造懸疑氣氛真是太得我心啦!


(然後我還要說啥?)


噢對我真的很推絕望先生這部漫畫&動畫,久米田老師的幽默可能很難懂沒錯,但裡面都會對社會中、我們在不知不覺覺得已經是理所當然但實際上很弔詭的現況,很一針見血的加以點出,這點我真的很愛。

但會不會喚起你心中的共鳴就是見仁見智了。



還有這個暑假我訂了好多本子喔,有阿桓的亞千(不痛)、KAT的醫龍(無關勝負)、柳戠的網王(青樓記),剛剛還看到了想要的另外一本。


作者跟我無親無故也不認識更沒交談過,這次是初次知道有這麼好的本子,所以要來幫忙無料推一下。


http://r29220.blog13.fc2.com/


請見其中的(MSN新刊)。


連MSN總是互毆的小綠人都可以萌,這點讓我深深佩服的orz啦!(這是反諷啊教育部看到沒)完全是我這種想像力創造利都缺乏的人類無法達到的境界!圖的上色也不錯,喜歡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另,其中向外連出的新刊也很棒。

http://kai614.blog1.petitmall.jp/blog-entry-381.html

請看置頂的黃河本(千年)。


我本來以為是個和竹修那種的古人本還什麼,沒想到動機不純良得讓我對竹修感到一股愧疚XDD||||

http://kai614.blog1.petitmall.jp/blog-entry-194.html

以上為動機。


真是完全發揚了中華文化內斂的精妙啊!我說阿桓應該可以跟這幾位交流一下,來推廣歷史本文XDDD


大概是這樣~

唉對於連WaT都可以打的很灰暗、發了幾篇網王都被說頹廢十足的我,這樣的歡樂已經是極限啦!


阿徹農要不要跟張國立先生去沖繩玩一趟回來,這樣我才不會一直因為你不夠黑而傷腦筋(點全錯啦太太!)


上一篇:臺灣有個阿里山

下一篇:給親愛的妳

番茄 2007-07-18 19:43:17

輝的臉真的超賽的XDD
而且看起來更老了...(被毆)

這小說台灣有嗎?

版主回應
鍵本完全就是一臉很不爽的樣子,大概是被煙火炸到手在不爽吧~讓我想到以前握手會時,一堆小妹妹都說鍵本的臉很賽XDDD

根據我跟朋友的討論,我們找到了比鍵本更老臉的代表(雖然我不是很想承認|||)XDDD

妳說鍵本拍的那部日劇的小說嗎?我不清楚耶~可能要去家族看看有沒有人有買到或去書局問之類的吧~
2007-07-18 2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