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05:38無 子夜

給親愛的妳

回不了家,應該歸咎於我太懦弱。去年的暑假水深火熱,今年的冬天想必也不會太好過。

官司結束了。

我不曉得妳爸是怎麼跟妳說的,也許他從來未曾提起,因為他覺得那紛爭跟我們無關,倘若真是如此那真再好不過。


正打著之前與妳約定的簡訊準備給妳月末的驚喜的同時,接到大石打來的電話。

多麼諷刺。


說到底我還是自私而懦弱。說的好聽是如果家裡已經有人情緒失控,那我就更不能受影響而倒下,實際上是因為不想看到母親哭泣的臉,不願意讓自己再次身陷於那樣的風暴之中,求助無門。


我的委屈無法向家人吐露,母親的委屈就算說給孩子聽又能如何?


我在實習所受到的不甘心,所有的委屈,除了那幾個人之外又有誰能聽進半分?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的家裡是怎麼看待這件事,但我們希望能夠常常久久的情誼或許不約而同的牽制著彼此的口。

我希望這不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我還天真的冀望著我們的感情不會變調,即使我們的際遇處境已經天南地北,因為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年夏天在文化中心一起排隊一起唸書的時光。



而妳呢?





(結果我滿肚子感性的打到這時,我媽打電話來要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