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1:40:53無 子夜

甲班的同學,這是最新情報!

聽某人說她的免疫沒過,她整個很鬱卒。是啦,三學分的課補考又沒過換做我當然也鬱卒。然後她又說了~~

(聽說,只是聽說。補考當了很多人耶。)




(此時的我整個樂不可支只差因為是半夜所以沒有拍桌大笑)


我自己知道班上當多少,所以如果她的消息正確,那麼這次被當的都是乙班那些討厭鬼啦!!!!這就是所謂的人在做天在看(所以我作弊得補考|||||),惡有惡報啊!!!!



歡樂到差點因為憋笑而臉部抽筋。(真惡劣)


聽到消息馬上傳簡訊給殿下和Toro,殿下一定會很高興的!還跟T親友討論說要是我因為這種事打一篇日記的話,會不會太低級?跟河馬親友說我似乎離文藝青年之路越來越遙遠,倒是朝低級人的標竿不停狂奔。雖然我知道平常的東西也沒多重點多文藝XDDD

Toro回傳說整個太八卦!還說我一定在螢幕前拍桌大笑!

真害羞,行為舉止都被猜出來啦//////(T:妳會幹啥好事我都清楚的很*推眼鏡)


嗯然後呀,乙班的阿歐很遺憾的沒有要卸任,所以可想而知他們班會繼續心機重下去。看來王小姐的話真的要打五折。


各位!請不要大意的鍛鍊自己的心機與他們抗衡吧!!!



我是疑惑因為這種事高興到底是好是壞的

              無 子夜

上一篇:即使睡著了

下一篇:黑箱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