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53:37無 子夜

黑箱女王

本來想說這學期沒國文沒歡樂,也輪不到我當什麼小組長,可以放著爛了(劃線),沒料到被女王殿下黑箱一蓋淪落到可能期末要算成績的命運。說什麼沒人要當生化實驗的小組長,說著說著眼神就瞄到我這來......開玩笑我才不想期末再去當人腦計算機咧,運氣差的話還要幫乙班一起算,想到就血嘔三升||||

殿:喔好啦好啦,我陪妳去嘛。

我:最好是喔,我才不想去。

殿:那叫Toro跟妳去好啦!

我:.......整個就很麻煩!還要幫乙班算就會覺得很鬱卒!

殿:那這次就叫她們幫我們算吧阿哈哈哈!

我:你認為她們不會動手腳嗎= =?

結論就是我還是接下了這個吃力不討好的職務。


繳了這麼多年學費,到了這學期才有繳的錢有值得的感覺。光看血清免疫實驗的實驗項目就有值得啦!梅毒檢查、腫瘤標記、B肝C肝、紅斑性狼瘡檢查、類風濕性關節炎檢查etc......妙的是回家路上聽優作恍然大悟的說原來腎臟功能基本檢測要看尿液中的尿蛋白!心裡頓時有種:要是讓別人知道妳女兒念這個,然後你現在才知道這個檢查的功用,還真的頗詭異.......


英文報告好多!(作業沒寫)目前知道就有三份啦(死)碼的本子真的弄得出來嗎?!!!


其實讀五專很像在玩生存遊戲或是大逃殺(?!!!),每學期開學時看還有誰留下來是很有趣的(笑)該走的沒走夠,不該走的也還在~~總之大概是這樣吧!


殿下又說明天午餐要吃麥當當!我說我不要吃(因為雅婷瘦的很多,我覺得自己好像該振作了XDD),而且一吃的話又會冒痘子~殿下就拉Toro指責我不合群!

喂!我之前說想喝個紅茶是誰阻止我的啊啊啊!!!太過分啦!!!!



從今天開始不打名字啦真麻煩(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