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01:06無 子夜

偷什麼?蚊子嗎?

保密防賊的措施做的太徹底,我跟雅婷想進去拿器材都不行。

有鑒於之前有小偷偷東西偷得太光明正大,讓警衛以為那是來淘汰舊器材的工人,學校現在只要遇到假日就會把保健大樓的電梯和樓梯上鎖。電梯上鎖就是妳進的去電梯,但不管按幾樓它都不會理妳,除非有開電梯鎖的感應卡,不然就是完全無法動彈。

去總務處借電梯卡卻被當成可疑份子而遭拒,無奈之下打電話給阿福班導,阿福說他會親自打電話到總務去說,結果是~~

工作人員:妳們是XXX(阿福本名)的學生嗎?那個學校現在有管制,所以不能借電梯卡給妳們喔。

我:好吧,那現在怎麼辦呢?(一臉不爽)

雅婷:再打一次吧.......



整個就覺得很煩!老師都親自打電話了,工作人員卻說什麼都不借給我們,我們認為這或許和學校在保健的每間教室都新裝了電腦設備有關係。

實驗還是要做,只好再進去跟工作人員坳~


這次的工作人員是上次借我們電梯卡的那位,不過她給我的感覺很差.......她似乎覺得我們兩個根本就是騙子。既然來做實驗,為什麼沒有電梯卡?幹麻每次都挑假日來?說難聽一點,我覺得她認為我們根本就是意圖不軌......

最後是她跟著我們去保健大樓,等我們拿東西下來再回總務處。一路上還問我們是做什麼實驗啊,叫我們以後都平日去做,不然假日時門都沒有開很麻煩。


......拜託妳以為我想假日來喔,我又不是多勤勞的人,要是可以平日做我也想啊,我也想放假啊!


我覺得她的口氣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到了實驗室看到小孟學姊如見救星!因為我們都不想下午再來找那個歐巴桑一次,但是這樣的話雅婷就得把蚊子帶回家,不過那樣會在路上飛掉很多,原因不明,疑似跟她的100km時速有關~而且她媽媽會生氣。

拿了器材跟小孟學姐抱怨一番,正當我們想拜託學姊下午幫我們開門時,學姊主動問我們實驗要做到多晚,說應該可以幫我們開門。


學姐妳是好人(淚抱)


最後以留學姊手機請她幫我們開門做結束(淚)


星期六還要再去一次,要記得先跟阿福拿電梯卡(昏倒)


噢對,雖然歐巴桑口氣很差,但我們還是有跟她說謝謝喔!(炫耀什麼)


上一篇:黑箱女王

下一篇:這是詐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