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0:29:04無 子夜

即使睡著了

也還記得要爬起來看八犬(喂)

實在太累啦!

優大美人好帥好帥,聽到是男人讓我瞬間跟小文吾一起失落啊(淚)


嗯,然後押尾學跟Takumi一點都不像啊!楊小姐到底是看到哪去了......



老媽的機車拋錨,加上等公車時間太久結果沒搭到往學校的車。很豪邁的搭了計程車,多花了$245。我會把這筆帳記在513小姐身上然後詛咒她的!(就為了$245?)

系主任忽然駕到,說要扣我們的操行分數,真是@#$%&......要扣幹麻不早點講。然後說了什麼答案要寫詳答,會改得很嚴什麼的。問題是題目上就寫(請簡述三種補體活化路徑)了,啊是要詳答什麼?把補體活化片段都寫出來嗎?(吐)

殿下說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寫詳答,而且她有跟我一樣的疑惑。

殿下:可惡,乾脆把它上面的簡述兩個字圈起來好啦!(撕考卷)


王小姐果然連老師說的話都沒在聽。就說要隔排坐了,還很歡樂的坐在我旁邊跟我打招呼......

我從沒有這麼打從內心深處認為有人這麼無可救藥,不過八成是我的道德指數太高太天真了吧?

碼的居然還有膽子跟怡君要我們大家寫的講義,要不到還問說還有沒有誰有?


不知羞恥的嗶--(消音)人去死###


考什麼鬼HIV生活使我不會寫啦,要是考感染過程我就會了。



考完跟殿下很放的開的吃了冰和簡餐,很便宜又很多,而且還蠻好吃的。打了電話要跟Toro炫耀,可是她沒接。

殿下:可惡,這傢伙一定是跑出去玩了所以才不接我電話。


路上碰到拍完貼的雅婷跟米血,因為某人按錯了按鈕,結果出來的貼跟照片一樣大張(笑倒)


現在就很擔心免疫會沒過......碼的我都承認了,分也給你扣了補考也考了,全部的問題我都寫滿了,還自動自發交了悔過卡,要是被當掉的話整個就是x到極限,三學分耶我要昏了||||

明天要陪殿下去幫老師算成績。本來只有她要去的,說只有一個人好孤單,結果我就很主動的說我陪妳來好了。

明明就放寒假了,潛在的被虐傾向嗎我||||||



我是今天被滑罐推拿痛到爆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