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10:48無 子夜

良心問題

去跟老師求情說不要補考,要以把名詞解釋的分數扣掉,再用扣掉的分數去打折當作期末成績,這種作法我怎麼也無法理解它的背後含意。就只是因為不想花時間準備補考嗎?

我想說的是......碼的我名詞解釋好不容易才擠出來的,憑什麼妳們覺得把那個扣掉就扣掉啊!老子我是刻了一點都沒派上用場的cytokinaes,又不是刻名詞解釋###

這方法真是爛爆了!

悅悅說她認為(賤)這字非常傷人,然後(幹)很粗俗。

我:我大概這幾天罵了乙班的人十幾次的賤吧......然後幹是我的口頭禪,語助詞和標點符號。


我當然也覺得(賤)是傷害性非常強大的字眼,而且也真的很難聽,但還是會對那群人罵個不停。不管是以前組織學的事、考卷的事、安排考試行程的事情、被認為是作弊風氣大於讀書風氣的事、隨便對佳馨的為人下評語的事,一切的一切,我對於他們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怨言和憤怒。

更差勁的是,孟宜說考英文時,她隔壁的乙班男生做了小抄,卻一點用也沒有,居然還想要看她的答案。

你們不是認為自己很高格調嗎?不是不屑我們嗎?不是嫌說我們班作弊的人都不承認嗎?那幹麻看甲班人的考卷?(已經不只是一個賤字了得......)

說實在的,看到乙班王小姐的血液正課實驗都五十九分,心裡絕對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活該被當掉,搞不懂悅悅為啥要幫她求情。

根本沒把書念進腦子裡,只會一個勁說我不會我不會的人,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其實今天一點都不想去聚餐。既然做錯了事,我自認為沒有那個臉去老師出錢補貼的聚餐。不是老師手上有沒有名單,會不會對我們有偏見的問題,只是單純的覺得不應該去罷了。

雖然最後還是被李小龍說服了,要回學校時還被阿福給順便載回去......老師還特地把安全座椅拆下來,塞進後車廂的時候塞了好久,大家都心虛到一個不行,沒有人想坐助手席,我就被推上去了。


大家都在後面講悄悄話排擠我一個人,太卑鄙了!

講到一半沒話題的時候,老師忽然問我說日文去哪學的?

我:?!!!我....我沒有學啊|||||(OS:學了還這麼爛的話都該切腹了吧bb)

師:耶?可是上次昭和來訪的時候,妳的日文......

我:呃,因為我有很多朋友念日文系的,不知不覺就知道一點點這樣(這種話大概也只有老師會相信吧||||)

師:喔~~


後來我跟殿下才想到,昭和來訪的時候,老師根本就沒跟我們這組在一起,那天也沒碰見老師啊!那這到底是.......?


附帶,樹太老(是這樣打嗎?)的餐點一點都不好吃,又很貴!


總之,靠著要補考的大家通力合作,所有問答題的答案都有了~(雖然有些實在是很明顯的沒用心找答案,根本就是錯誤的)接下來就是假日的時候把它念通,星期一去補考了。


星期二要跟殿下去學校幫忙算成績,星期三要跟大家去吃飯。聽到老師跟旅行社殺價的過程後,發現老師比想像中的還要可愛!35個人的話是5500(五天四夜),老師說那如果四十五個人的話就算5000囉?然後逕自在行程表上寫下(四十五個人,5000)馬上被旅行社的人哀說老師這樣真的不行啦~~老師還對李小龍使眼色要她幫忙說話(笑倒)

五天四夜五千塊真的太剝削人家了點.......


(深呼吸)


雖然有不愉快的事情(也只有一件)纏住,但只要想到寫真就會馬上高興起來~(笑)



我是好想寫轉呀轉呀的虹的

        無 子夜

上一篇:滿城風雨

下一篇:即使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