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2:11:54無 子夜

到底誰害怕?

今天是實習前的體檢~免不了就是要抽血,因為怕被用真空抽血器抽,大家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過沒多久,聽到有人從下面的準備場所聽到工作人員的對話:欸,等下要幫人家抽血了,我好緊張。


......


靠!妳不講我不緊張,這樣一講我好害怕啊(哭了)

抽血人員拜託你要振作,不要止血帶還沒拔起來就給我拔針啊!!!


身高多了兩公分,我懷疑是測量的人沒有把尺壓緊.......體重就是沒有下降,心裡整個很不爽。雖然很撐,但餓到很虛,體重沒有下降就是有股幹意。

就是那種妳肚子很撐,可是有種什麼東西都沒吃到的空虛感的幹意。(怎麼聽起來好像惡鬼道?!!!)

視力檢查~矯正後一眼0.7,一眼0.8。之前好像調到1.0的話會有暈眩感,所以就只調到這樣~測聽力的小姐問的有點妙,她問說:好,現在聽哪邊的耳朵有(嘰嘰叫)<---台語?

看起來蠻年輕的,我又不是阿公阿嬤,不用講台語啦XDDD


女王殿下的兩眼裸視都1.2,超厲害的!!!不愧是以(眼力)自豪XDDDD


因為沒有固定的檢驗順序,大家都會下意識避開抽血的攤位(?),看著工作人員一直在說(同學不要跑,快點過來),只差沒出來抓人就覺得很妙。反正我也不怕抽血,就先抽了。

嗯,並不適用真空抽血器抽,也不是用一般的5ml針筒,是一種裡面活塞是白色的針筒,抽起來是不痛啦......可是拔針的時候有種金屬針從你的血管裡被抽離的微妙感覺。

雖然她拔的很快,但實在稱不上是快感(廢話)


眼力很好的女王殿下碰到了麻煩,她的牙齒前幾天好像有點碎掉(這個詞很恐怖,但她是這樣說的沒錯),她完全不想給醫生看。那個醫生也很奇怪,不知道他的標準是怎樣......


我的牙齒是出了名的亂七八糟,什麼咬合不正,我的牙齒大概只有門牙咬的正||||但是醫生卻沒有在上面著名咬合不正,反倒是牙齒比我整齊很多的鳳揮的體檢單,被醫生撇了咬合不正四個大字||||

大概醫生喜歡虎牙ˇˇˇ(鳳:妳騙人###)


一般疾病回診是沒啥問題,是兩個老醫生在看~看到我的體檢單上重大手術欄有填(視網膜修補),就問說是剝離嗎?

剝離的話大概很難救吧......我只是去修補而已~還摸了一下脖子,甲狀腺是沒有問題啦,可是我一直覺得我的循環很差||||


女王殿下的甲狀腺是陽性反應,但我看不出來有腫耶......甲狀腺腫大的話應該會比較......亢奮?(生理學零分)


尿液檢查因為怕整杯都是血,所以跳過~可是我很怕自己有尿蛋白耶,沒有測沒關係嗎?


希望檢驗結果出來,GOP和GPT不會爆掉||||||



我是覺得肝臟好像爆掉了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