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00:21無 子夜

關於我的女王殿下(喂)

昨天跟女王殿下去買東西,回來的時候累癱了。回來又被手機鈴聲嚇到(kazuki的),來電顯示是女王殿下,我還愣了很久想說這是誰呀?(揍)結果是殿下說她晚上要洗碗,報告改成別天再做。


其實殿下是個超適合去念新娘學校的人才呢!而且常常會在公車上受到老人家的關愛,昨天在路口等紅綠燈也是~一個阿嬤也在等燈,後來發現那個小路口根本沒燈,她就跟殿下聊起來了。結果沒車的時候,阿嬤就拉著殿下的手過馬路XDDDD

好像小孩子啊~~~


我一直覺得新的免疫老師講話聲音有像利菁,不過換了小麥之後就有改善了。他的兒子跟他長的好像!!!明明就還只是小嬰兒而已居然就這麼像!!!帶出去都不怕丟掉吧?


艾迴送的海報是不是都有海報管包著?今天看到佳馨去拿Ayumi的CD,附贈的海報居然有海報管裝著耶!我拿了那麼多次都沒碰過的說~~難道艾迴家的東西比較貴是貴在這嗎?

然後我發現Takumi那寫的11月號JUNON,是日版的一月號(感謝阿帕幫我查證)昨天搞了好久才搞清楚,台版跟日版還有真正月分的差。日本人的月份怎麼過得特快呀?老得快一點是有比較有趣嗎(歪頭)


明天要揭曉情書成績了~緊張的程度大概跟遞了情書出去等著跡部回音的忍足不相上下吧(騙肖)


殿下明天早餐要吃豬肉滿福堡,可是她不准我喝紅茶QDQ



我是最近被女王殿下嚴格控管的

          無 子夜

上一篇:到底誰害怕?

下一篇:濃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