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03:21無 子夜

濃妝

今天的服裝搭配真是蠢死了,早知道就不要拿那件褲子。雖然有稍微鬆一點讓我很高興,可是它太短了,這樣顯得我的白長筒襪很蠢!

為了讓自己氣色好一點,還特別擦了潤色的隔離霜。怪的是女王殿下擦一點點就很白,可是我擦了不少,Toro說看起來跟沒擦一樣,頂多就是黑眼圈淡了一點。明明我們就用同一牌同一款的呀!怎麼她擦起來會像去唱國劇的,我就沒啥改變=”=?

吃飯的路上碰到了拍學士照的下梯實習學姊,學姊一直說她今天有特別化妝(淡妝),好像是想問看不看的出來吧?其實不太明顯,但用那種方式說話的學姊好可愛ˇˇˇ

今天也進行了最後的訪問~交談中,老師認為我應該是很隨性很放得開的人,很真誠,走到哪都會很好跟人相處。嚇死我了,因為有人說過我虛偽XDD

老師很訝異說怎麼會有人說妳虛偽!

老師好像對楊小姐很有興趣的樣子,一直問她的身家背景。


結果今天的濃妝沒被發現,有點想買7-11買的小罐粉底液,可是好像又沒有必要......


我是最近花錢超省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