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9:41:32無 子夜

才不要當降轉的!

大概是因為一下子吃了很油的東西,昨天一直拉肚子。殿下說昨天的生化實驗課點名時,老師看到我沒來就問她們說我是不是那個降轉的傢伙?殿下跟Toro好像笑的很歡樂的樣子=_=+


我才不是什麼降轉的傢伙啦(大哭)


就在中午我聽完Toro的敘述,反駁說:我才不是什麼降轉的傢伙,想也知道我們群怎麼可能跟他們混在一起!和:跟他們被歸在同一類感覺很智障耶!(被生化老師感染)的時候,赫然發現--!


那個唯一被降轉的學長竟然坐在我的左前方=口=!!!(說人壞話被抓包)


算了算了,反正是事實~(不知悔改)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被降轉下來還能一副自以為是的屌樣,而且同樣的東西念了第二遍,仍舊是墊底。這樣到底有什麼好ㄑㄧㄡ的?又愛在老師面前裝得我們排擠他們的樣子,看了就一肚子火。


比藤木還卑鄙吧!!!(好爛)


我一定是被殿下傳染了。作肺活量測試的時候閒著沒事到處亂看,赫然發現某同學的胸部很挺(喂)下午上桌球課時跟她說完馬上被攻擊說:妳變色了!!(啊不然本來是什麼顏色啊?)


和四個人對打桌球,大家都好厲害喔!被唯一一個男對手稱讚說:妳的發球還不錯。可是我還是輸掉了XDDDD


某個ㄎㄨ ㄙㄟˋ(請用台語發音)的男人,因為愛計較加小心眼,名聲傳遍了本班~又不是正式比賽,贏了也沒好處,那麼愛計較幹麻啊,我們打的爛的都沒計較你贏我們那麼多分了耶!(重點全錯)

男人啊,小心眼和愛斤斤計較是會被討厭的!


我是肺活量測試超快就ok的

         無 子夜

上一篇:濃妝

下一篇:朋友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