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09:35無 子夜

去你的情書###

我說這種東西要改寫,不如直接叫我寫一封新的比較快,什麼鬼屁東西###

嗯,這是本週的應國課堂作業~是改寫一篇充滿詭異邏輯和錯誤的使用成語的情書。

反正它被我改到最後已經一點都不像情書了,雖然很噁心但一點都跟情書沾不上邊,我根本不會寫那種東西呀!大家都好厲害,用了很多成語在形容那個收信的女孩子~

我大概能理解伶說的文言跟白話並用的詭異感了(反省)

我記得有某一組寫的,整體來看是蠻白話的,可是又穿插著一些很......嗯,有點冷僻的成語。有個五色什麼的,想不起來。還有浮蓉如面,我看到的那瞬間就覺得他寫錯字了吧?但寫的人又說他有查過,確實有這個詞,因為我沒看到書所以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剛剛查了常用的國語辭典上是說沒有,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一下 (鞠躬)


我只有寫過告白信沒有寫過情書啊啊啊!!!!


如果切成忍足模式的話,形容詞裡出現的除了形容跡部的美貌之外,還會出現一大堆對他的惡劣性格癡迷的話語吧(倒)

雖然直接遞情書給大爺似乎不太符合忍足的處事風格,但是這個畫面好像蠻可愛的?

硬是要裝冷靜的把嘔心瀝血的成品交給大爺,然後大爺表情要很不屑,其實暗爽在心裡的想說終於上鉤了,真是好拐的傢伙。


結論就是女王殿下終於可以把騎士吃的死死的啦ˇˇˇ(灑花)


每次叫Toro幫我騰稿子都會覺得很恥,字醜讓她騰起來很累是原因之一,第二個就是......我不習慣讓人家看到我的手稿,而且我本人還在場啊(淚奔)

女王大人很好心的說要幫Toro唸,這樣她騰起來比較快,對我來說這樣更恥||||(奔到世界盡頭)難道晉升到女王等級之後就會產生惡劣的性格嗎?


Toro對不起,我是用詞拗口字體潦草的檸檬人,原諒我吧(跪)


聽到李小龍說她是用男男的角度來寫這次的作業(當然是騙人的),讓我心裡頓時有想以忍足的身分寫情書給跡部大人算了的念頭。


大家真的對韋爵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蠻多人用這句的(笑)


至於上次的作業,成績是--A!!!全班唯一的A!!!


因為每次聽到王小姐提到老師說他們班是她教過最聰明的班,心裡就會有一股幹意,實在很想拜見一下他們班的大作= =+


大概老師也不期待他們會寫出什麼好對聯,所以乾脆讓他們班看影片省得浪費時間吧XDDDD(T:好酸......)


今天看到了久違的音樂老師ˇˇˇ老師還是好可愛好漂亮喔///// 下次要跟老師約時間拿作業,暗自計劃要找比較不趕的時間順便聊個天ˇˇˇ


我是有點懶的去做實驗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