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21:34無 子夜

其實這樣沒啥意義耶

忽然想到我今天被抽了三管血,說是三管也沒多少,大概不到十CC吧?

就是老師要大家用真空抽血器練習,他大概是覺得每次用針筒太浪費吧?不過我覺得EDTA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刺下去根本就不痛嘛!大家不知道在怕什麼?(眾:那是妳皮厚吧|||)今日值針是女王殿下~(聽起來好S......*踹飛)

抖的亂七八糟不知道在怕什麼,我是不知道在冷靜和豪放什麼||||

女王一直擔心說要是沒有扎到怎麼辦,她會沒勇氣扎第二次。我說不會怎樣呀,妳也讓我扎一真就好啦。

女王:才不要咧!


真空採血器的使用方法是先把針頭插進血管固定後,再把真空管插進固定裝置。要是針頭沒有固定好就插真空管,就會變成像台中醫院那個檢驗師那樣,針頭會往病人的血管裡多戳一部份......我是不覺得痛,但是恐懼感倒是很紮實||||


聽女王說針刺進血管裡的時候,她有聽到(啵)的聲音。是怎樣?!終於動脈粥狀硬化了嗎?!

因為止血帶綁的有點久,所以真空管裝上去的時候,血是用(噴的)方式灌進去的。

眾:喔喔,噴的耶(呆)

女王:這樣可以了嗎?

我:再等一下吧?

丁丁:妳的血可以借我們用嗎?

我:可以呀,要就把管子拿來吧~

隔壁桌不想被葉先生抽血的公主:那我們的也用妳的喔~

我:OK啊~



結果就變成這樣的狀況~

我:好像不迴血了耶?換下一管吧~

女王:(小心翼翼拔出來,小心翼翼插上新的一管)

我:喔喔,噴了耶~~~

丁丁:妳血很多嗎?

我:沒有呀,我貧血耶XDDD(邊說邊自己拿新的管子)


大家說我怎麼可以一附被抽的無所謂的樣子?因為不痛嘛,只是可以感覺針拔出來的時候有摩擦到血管而已(笑)

問題是三管血都我的,這樣作完檢測數據都一樣的,有什麼意義嘛?(工程師:碼的不要來浪費試劑###)



下次輪到幫女王抽血耶!好興奮XDDD(摩拳擦掌等被揍)




我是明天要被打擊兩次的

      無 子夜

上一篇:認輸?

下一篇:去你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