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9:52:28無 子夜

認輸?

先慶賀一下,我們的小公主成為了女王殿下~~~(紅毯放三百公尺)



今天拿到了上次生化實驗報告時大家評分的表,大致上看了一下,原來認為我口齒不清的還真不少。

敢這麼寫的人,想必是字正腔圓,說不定從小就參加朗讀比賽吧?敢這麼寫的人應該要有擔當的勇氣,為什麼當我們在看的時候,居然有人心虛的抱怨老師居然沒把座號撕掉做到保密呢?

既然妳們敢這麼寫,以後對妳們也不需要太客氣了吧?這學期先讓妳們報告,給了同情的寬鬆分數,下次可就沒有這麼簡單了呀。

物以類聚是真,因為說我(不尊重台下同學的程度,聽不懂報告者在說什麼)的人都是同一組的,而且都是降轉下來的學長姐喲。


連這種程度都沒有,你們乾脆降轉到三年級去算了,少在這打人的喊救人。說我不尊重你們,你們這些只長年紀不長腦的學長姐們,又有何處值得我們尊重?


原來有人給我們打六十分,非常好呀~我就看你這個小組長能囂張到哪時,到時別被我們的女王給換下來了心有不甘,在那製造流言暗傷我們。

我沒什麼專精,要說論條理罵人,在這班上我還不認為會輸給誰。


我心胸向來都不寬大,這些資料我會留著,人名我會記著。要報告的時候,你們的缺點一個一個都跑不掉。

要來下品大家都來呀,反正對付你們這些人也用不著在意什麼公平公正。



你們這些傢伙想中傷我們,再等個幾年吧。女王可是妳們說要批就批得動的?




我是才剛考完又要開始忙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