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3:37:18無 子夜

亂七八糟的超主觀!

玻璃鞋卡住了……原因是,我不懂音樂||||||

鋼琴啊古典樂派啊巴洛克時期浪漫時期我一點都不懂,連基礎樂理都忘的差不多了。

真是太夭壽,到底是怎麼當上音樂小老師的,我的音樂老師都想把我打死了吧||||我現在可以體會到冥戶前輩的心情……(遠目)

我覺得我找到的古典樂聽起來都差不多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腦袋大概不適合古典樂,它裡面比較上的了檯面只有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Red And Black、哈巴奈拉舞曲還有鬥牛士之歌。好像都是些慷慨激昂的的音樂……?

剛剛看到金曲獎的重播,是松潤耶!好帥好帥啊!!!大石說這次金曲獎很低調,我看只是我們兩個完全不知道消息而已吧。大石也愛松潤,不過他要是知道楊x琳小姐跟松潤一起當頒獎人大概會把電視砸掉。


什麼叫做(我也有在臺灣版的流星花園裡演出,真的是很有緣)


松潤就在旁邊一直說對對對啊,欺負聽不懂國語的日本仔!(指)


真歹勢,雖然大石的愛的範圍很廣,從日本的凌瀨遙石原里美柴崎幸小雪觀月亞里紗到臺灣王心凌,大概跟我從日系到伍佰老師都愛是一樣的道理(啥)但是他討厭楊x琳到了一個極致,本人是跟他同一陣線的。

就是很不喜歡那種硬要裝的風格,雖然她在野葡萄上說她在螢光幕上一直都不是真正的自己,裝可愛也是公司要求的,可是就很反感||||||


不過我喜歡水蜜桃姐姐~(為何?)


本來看到要轉台的,結果在松潤的閃亮光芒下,一切都ok啦~~(揮加油棒)


整個手很賤又跑去看日拍心酸啦。台拍就是硬把日幣換成台幣就對啦!日幣六佰等於台幣六佰啊!(心酸捏錢包)我用伍佰老師換好啦!(被麥克風架砸頭)


聽說大石會沒學校念,姊弟倆考出來的分數都相去不遠bb可是我覺得他很厲害啦,在這種狀況下還能去考試,奇蹟。好險大石對醫科沒興趣,不然就會變成我學弟了。

其實念醫技系很有趣啊~不過不輕鬆,我說過幾百次不要以為五專生很閒啦XDDD覺得我念醫技五專很閒的來把微生物和生化鏡檢拿回去念啊,混蛋(丟微生物課本)

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事,真的是無法了解的。

或許我們都太隨便的把(我懂,我了解)掛在嘴上了吧(笑)


我是好像習慣性晚睡的

      無 子夜

上一篇:AIUEO卒業收播

下一篇:原住民三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