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0:24:23無 子夜

AIUEO卒業收播

星期日看到的事了。雖然我不是它的忠實觀眾,但是還是替它感到可惜。這是我覺得做的最好的東洋性音樂節目說......建恆大哥人也很好~訪問的時候聽起來就是有做功課的感覺。

我就是不喜歡黃先生啊,導兒上他的節目感覺好像是在被整(討厭的記憶)。


之前聽到他去採訪Kimeru的廣播,也是超感動的!其實我那時一直覺得以Kime在台灣的人氣,會有人專程去採訪他真是不可思議啊......我想建恆大哥和Kime都對彼此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吧(笑)

看到節目最後的過去速撥有阿火和導兒,心裡真是百感交集啊!那時候恭平還在呢(笑)我記得阿火的台灣上陸裡面有收錄~你們現在是死哪去啦!!!雙子說今年要努力朝音樂方向努力難道是唬爛嗎?要積極爭取啊你們!!

導兒的話就更不用說了,雖然沒有追到電視台去,但是親身參與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回憶(笑)

希望能很快的看到它的復撥!

建恆大哥要加油喔!


我是起床氣又發作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