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2:44:20Orient.雁停

【影像日記】2005-09-03 二二八公園

 
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次外拍,想抓住夏天的尾巴,於是選擇了色彩鮮明亮麗的服裝。

但是……我錯了,黃色讓我整個人看起來腫得跟浮屍沒兩樣,真是失算啊!很喜歡這次拍攝夏天明亮色調的感覺,但是關於我的臃腫,就請各位看倌多多包容,隨便看看吧!^^

挑選幾張出來貼貼……
 
這身衣服,坐在翠綠的草地上,還真是有一種夏天的夢幻感呢!
 
公園拍照,拍長椅是一定要的啦!:P
 
這個景是我找的,是個小池塘,可惜光線很不均衡,池塘沒拍出來,腿也過曝了。

但還是滿喜歡這張的。
 
好啦,我知道這張很腫,但是這排長椅是二二八公園的經典,我還是滿喜歡這張的背景滴。
 
藍色細磁磚的拼貼牆面,這個也是我說要拍的,站在這種牆面前拍照,沒有什麼特別的取景技巧,只是覺得藍色的牆可以突顯黃色的衣服。
 
經典的大頭狗照照。

當天拍攝的照片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系列啦!^^
 
叮噹兄用拍立得幫我拍的照片,在二二八公園內的咖啡館喝下午茶時。

真是不好意思讓他破費啦!^^"
 
最後,跟妹妹來一張,今天圓滿落幕啦!^+++++^

攝影:小叮噹。
修圖:Or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