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9:04:15Orient.雁停

【影像日記】2005-07-31 中原大學

話說昨天,處理完我的專題後,還有一點時間,終於把擱了好久的中原大學外拍照,一些該掃瞄的拿出來掃瞄了。

這次的拍攝,其實我對自己的服裝跟化妝還有表現都不滿意,原因是前一天我在寶藏巖的拍攝已經體力耗盡,回到家發現喜歡的衣服又被娘親捧去洗,31號當天早上我五點多就起床,沒睡飽眼睛還紅紅的就開始上妝,所以有些浮粉和紅眼,衣服也是隨手抓了幾件就出門。

不過在大學裡拍照就是有一種很年輕的氣息,也許那天我也不需要刻意做多花俏的打扮,因為大學拍照就是自然就好,尤其一早開拍,早上的陽光雖然熱,但卻能夠讓人感覺心情很好。

附帶一提,當天中午跟攝影大哥們去餐廳吃飯,賺了一頓午飯對我來說當然是很好囉!不過客家菜不愧是客家菜,我這個閩南人還真的吃不慣哩!(汗)

貼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上來。^^
 
當天拍的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啦!角度抓得好好,效果不錯。
 
這一張也是最喜歡的照片之一,這個景是我找的,我要求要拍的,可惜的是(偷偷小聲說)那天在這個景拍出來的照片,滿多張的,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一張其實也不能算我理想的取鏡模式,但是我覺得拍起來效果還算不錯。^^
 
這一張,擠了一點肚肚出來,但是眼睛的感覺好深遂,還挺喜歡的。
 
這張喜歡的是,陽光般的自然笑臉。
 
這張臉黑掉了,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記得這是當天一早拍的第一個場景。
 
這一張,拍到後面玩琴的一對小兄妹,是一位攝影大哥的兒女喔!覺得這張挺可愛的。

不過當天在室內拍的照片沒打光,覺得整體光線不是很好,這以我素來對照片的要求來講,有一些小小的美中不足。
 
這一張後面的路人甲是傳說中的桃園幫幫主,被大家叫到後面去做效果,至於要做什麼效果呢?據說是幫主大人被甩很傷心難過蹲在那裡。

看到照片我是覺得不是很像啦!只是覺得這張很好玩就貼上來,但是我家男朋友看到這張不是很高興,哈!
 
裝俏皮,復古色調。

關於我的腿,呃~沒救了,我自己先招,請不要批評我了。(汗)
當天的成果大概就是這樣了,各場景各挑一兩張出來貼,分享分享。

心得是,當天十幾個攝影師,從一開始就不知道眼睛該看哪才好,所以難免會有很多表情不OK的表現,而且攝影師多,也不好事先溝通我自己喜歡的角度及想要的感覺。

所以如果還有下次的話,還是攝影師少一點,可能整體表現會比較好吧!^^"

攝影:桃園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