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0:55:13Orient.雁停

【影像日記】2006-02-04北藝大外拍

這次拍照有幾點想來記錄一下。

首先,當天的氣溫很低,天氣非常冷,真是辛苦了叮噹兄和大凱兄,大寒天跑出來幫我拍照。

北藝大真不愧是藝術大學,整個校園的環境根本像個公園還是風景區,有很多不錯的場景可以拍照,那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人在拍婚紗,及旁邊有「遊客級」人物拿著小相機一家和樂在照相。
 
然後我要自己招了,看照片就知道我最近吃太多,該減肥了,唉唉。(謎之聲:妳好像從來也沒瘦到哪去過。)

還有CHANEL的腮紅及唇膏真的很不錯,拍起照來氣色好好,很顯色又不容易脫妝,當天我從頭到尾都沒補過妝。除了價格偏高之外,我還滿推薦CHANEL的彩妝產品的。

以上,沒什麼重點的記錄,大概就是這樣。

*攝影:小叮噹&大凱。
 
*還是滿愛這種大頭狗照滴。
 
*北藝大的這個迴旋梯,蝸牛式的拍法,似乎已經是很多人來這裡必拍的。
 
*滿特別的甕牆。
 
*疑似枯黃的稻穗的人工造景。
 
*池塘邊。
 
*莫名喜歡這張,雖然臉蛋如中秋月又圓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