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00:09:19呆〃咩ㄦ♡💕

被誇獎🤗

新朋友阿Ben跟我說 不要省那些錢(吃的)來存錢

 

我跟阿Ben說

 

我什麼都不會只有勞力而已~

 

像是股票什麼有看沒有懂

 

對方確回我說

 

😭做一個經濟獨立的女生就超級棒了😭

 

也跟對方聊到我以前是沒在工作的

 

以前經濟上是沒有獨立自主的😂

 

有點被感動到了😭

 

原來我什麼都不會🙄

只會吃還被認為是個很棒的人😳

 

也跟對方講到正在努力工作存錢

對方問我存了多少 我金額砍半的講😂

對方跟我說很多人賺了錢還不夠花

我還能存的到錢很厲害

😂

我想說不存錢哪來的錢😂

沒錢我就不安感

沒想過會被人認為是個很棒很厲害的人

因為這個在我看來沒感覺是多厲害多棒

「很多人賺得都不夠花我還可以存的到錢很厲害」

「是個經濟獨立的女生非常棒」

對方這樣跟我說

可是別人眼中的我卻是認為我是個很厲害很棒的人

我姐也這樣跟我說

但就感覺別人講出來的心裡比較受用😂😂😂😂😂

我也不知道我這啥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