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54:14呆〃咩ㄦ♡💕

同事說了對我的感覺

😳昨天跟同事聊了很多

 

她說剛認識我只感覺到我機車😂

 

我是很機車沒錯😂

 

結果說認識了以後 

說我內心散發出來一種很傻很天真就是單純的感覺😑

 

我覺得她錯覺😑可是他跟我說自己感覺不准別人才准

 

我跟對方說我都工作三年了 怎麼可能還感覺得到我單純

 

在社會歷練三年🤔早就黑到不能在黑了😂

 

哪裡單純😑

 

反正同事對我評價就是

 

😑很傻很天真很單純沒自信又機車😑

 

😑不可能吧 我只承認我沒自信且很機車😑

 

不然也不會老被客訴😂😂😂😂😂

 

對方又說可以跟我當好友,我要對他好一點喔

(跟我講第二次了,想當我朋友)

 

然後說什麼我人真的很好 要我要有自信

 

我也覺得莫名,到底是哪裡感覺我很好

 

我到底哪裡好😑其實跟她沒什麼相處機會阿🤨

 

然後怎沒異性被我吸引告白😂如果我很好的話😂

 

然後要我不要再拿巧克力給他吃了,他要吃別的😑

 

我說不能😏

因為我買錯了😈

只有買牛奶口味的才是算 #潤 的

 

所以現在改主攻牛奶口味😈😈😈😈😈

 

比較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