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56:43呆〃咩ㄦ♡💕

最近一直接收到我人很好的訊息

我總感覺最近大家一直在洗我腦

 

每個人都在傳達我是一個很棒的人&我人很好

 

吃到同個人口水?!

 

最近一直接收這些訊息😂

 

以前從沒有人對我說過我很好什麼的話

 

可是開頭我老姐一直在講我有很多優點什麼的

也說我很好😯講了好幾次但我一直不信😂

 

我跟我姐說都沒人這樣對我說過這些話

 

妳是第一個跟我說我人很好的人

也是第一個跟我說我有很多優點的人

 

可是最近突然一個兩個的或是剛認識的

 

都說我很好🙄

 

老姐一個,盧一個,新朋友算一個、我同事算一個

只有老姊講了好幾個月了😂😂😂😂

後面三個都是這幾天

 

跟新朋友聊了很多,發覺他很陽光?

應該說聽到我講的事什麼的都會用正能量來看待嗎

 

跟對方講說 我以前不敢一個人來餐廳用餐

 

就覺得不是適合自己的場所😂

 

一個人用餐好像很怪

 

且好像大部分人也都不會一個人去

 

一定都有伴

 

可是對方確說那是他們的問題@@?!

 

沒想到意外會有這種回答

 

居然不認為我一個人去這種地方很怪😂

 

也跟對方講到我要麻剛營業去

要麻快結束營業的前一個小時左右去

因為自卑只有一個人?!

 

所以選比較沒人時段去

 

有位子不說還可以四處拍照😂

 

對方說我很聰明

跟我說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也跟對方說我點餐後不久就客滿了

人很多😂

 

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人一個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