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23:42:43呆〃咩ㄦ♡💕

首次在這種事情上失誤😭😭😭😭😭感謝幫忙😭

天啊,

我居然忘記給客人遊戲點數

 

人生中第一次出現這種蠢事

 

幸好在場的都認識那個女生,

其中一個還騎電動車幫我追他

飯都還沒吃😭😭😭😭😭

太感動了

 

給了幫我追回女生的男生兩顆明治巧克力以及道謝😭😭😭😭😭

 

也幸好對方知道我問的是哪個

 

沒有跑去追非外勞的女生🥺

 

本來只是懷抱一絲希望不知道在門市坐著的外勞男性們認不認識她

 

如果不知道就糟糕了😣

本來我是想說認識用電話請對方回來一趟

但好像認識是認識但沒有對方電話

對方主動幫我追回,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