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5:09:20╭☆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第七集

(七)
"小蓁,你來了,今天還是這麼早"站在大門的警衛笑了笑
"明哥早啊"到這家公司已經一個月了,情蓁還是第一個到公司的,她不多說什麼的ㄧ步ㄧ步慢慢的走向電梯,走進電梯按下了24樓,一個身影閃了進來
"嚴總"情蓁恭敬的說
"嗯"像是世界上的聲音都被抽走似到安靜"你今天來的晚了些"像不經意發現似的
"啊?"默默的看向嚴裕"今天賴了一下床"急忙的撇開眼
叮 前方的數字顯現出24,嚴裕先踏出了電梯"如果累了,不用這麼早到"

讓我們把時間倒帶到情蓁出門前
沈晤煜手裡拿著一瓶酒搖搖晃晃的走到情蓁家門前"黎情蓁給我出來"一個醉漢似在一個早晨的社區中嚷嚷著
情蓁不急不慢的走了出來,走到他的旁邊用著只有他們兩個人聽的到的音量"你這樣會吵到人的"
沈晤煜ㄧ把抓住情蓁的下巴"你敢教訓我"眼裡的不屑漸漸加大"你⋯算什麼就憑著一句話讓我找不到工作"
"我不懂你說什麼"ㄧ個女人的力氣能贏一個男人嗎?更何況他喝醉了
"哈,你會不懂"這一個月裡不管他找什麼工作都ㄧㄧ碰壁,那個女人也在半個月前離開了他,離開前帶走了他所有存款"不就是你不知道用什麼卑鄙手段讓一個男人對你死心踏地,做出了這種事?"手在無形中加重力道,話中無庸置疑的侮辱
"你在說什麼,我⋯"下巴痛的無法回答
"你在裝啊"手用力的一甩,情蓁重重的跌在地板上"我今天所受的侮辱,總有一天會加倍環給你"在喝了口酒轉身離開
情蓁在地板上默默的擦起眼淚,站了起來,拍了拍裙上的髒物,腳ㄧ拐ㄧ拐的慢慢走向公司

扣⋯"進"嚴裕看著手中的資料,抬頭看見情蓁走了進來
"總裁今天的行程是⋯"情蓁認真的把手中資料ㄧㄧ說出
"嗯,那你先出去整理等等會議的資料"
"總裁資料在這"情蓁把手中一疊的資料放在了嚴裕前"第一本是各部門等等報告的大至內容,第二本是副總拿來的資料說是光輝的資料,第三是⋯"情蓁一一交代那ㄧ本本的資料
"我知道了"手中翻閱著情蓁送來的資料
"沒事,我就先去忙了"
"好"看著情蓁走出去,她的腳受傷了? 一張俊臉上有著不易察覺的眉頭正在鎖緊
到了早上九點嚴裕手中拿著所需的資料走了出來,走到情蓁旁"等等會議你不用來,今天的工作交給陳永浩後你就下班"
(陳永浩⋯⋯地獄企業的元老,目前在黃武耀底下做事,一個說有能力也算強一些的人,是讓嚴裕和黃武耀對他等百般信任)
"我做錯什麼了嗎?"
"沒有,你聽我的就是了"
"是,我等等就去交接"
"讓他自己來找你交接"不容拒絕的"等我開完會,我送你回家"不讓情蓁多說什麼的走向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