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23:14:09╭☆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8) 更

(八)
"這個到時再拿給嚴總簽名"情蓁認真地把手中的資料交代給陳永浩
"走"剛開完會的嚴裕站在門邊看著情蓁
"嚴總?你不是去開會嘛?"有開這麼快嗎?不是才二十分鐘而已
"恩,開完了"
"阿?這麼快,痾,嚴總請在稍等一下我還在交接"快述的把自己手中的資料交接完畢
"好了??"看看手中的錶"如果還沒好,他也有能力自己搞定"眼看陳永浩不僅吞了口口水
"好了好了,你們先走吧!"陳永浩在怎麼不懂還是得懂,他家的總裁大大開口了
"ㄟ 真的嗎?可是有個…"
"我都懂了,真的 你跟嚴總離開吧!"
"走吧!"嚴裕再待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說著
"好吧!不懂再打給我"情蓁拿起包包走向了嚴裕
"你先去等電梯,我等等到"
"好"情蓁離開後,嚴裕走向陳永浩在他耳邊說"如果不懂你自己去查資料,再不懂就把你的國小畢業證書給燒了,都是些中文字還看不懂"在瀟灑的走向電梯
能多瀟灑在陳永浩眼裡他得背後明明就有一對黑色翅膀散發出邪惡,俗話說的好惹誰都行就不能惹腹黑嚴
"你的腳怎麼傷的?"走進電梯後嚴裕打破了這個寧靜
"你發現了"情蓁不僅低下頭
"如果我不發現你是不是要一直瞞著"
"我覺得沒這麼重要啊"情蓁像是心虛辦的看向了窗外
"是嗎?"話不在多說,一台寶藍色的跑車快速的奔跑在繁榮的台北的街上

"到了"不知道怎麼說嚴裕有種臉色在犯黑的感覺
"喔,好"
"等我,不準動" 話中不容拒絕的說
"啊!不用啦"情蓁慌張的回答,總覺得總裁心情不好
"我沒有問你,我是告知你"說完走下車為情蓁開車門,把情蓁以公主抱的方式走向家裡
"這不是我家"
"等把你的腳包紮好在帶你回家"

"少爺,我來吧"林管家從遠方看到自己少爺的車開回來,急忙的跑到門口看到少爺抱著一個女孩,快速的向前
"不用,把醫藥箱給我拿來"嚴裕不帶感情的說著
"是"

到了客廳嚴裕把情蓁放到沙發上,把情蓁的鞋子脫下,眼看白嫩的腳上紅紅的腫了ㄧ大塊
"一個女孩子,不能好好照顧下自己嗎?"皺著眉頭,嚴肅的說著
"我沒想到這麼嚴重"林管家把醫藥箱送到了嚴裕旁邊
" 你都不會痛嗎?"
"如果能讓心不痛了話,我寧願讓它這樣"眼看前放沒有任何焦點的看著
"你,到底受到什麼樣的經歷?"一個深邃的眼神看著情蓁,捧起她的臉
四隻眼睛交會著,嚴裕不斷逼近著情蓁⋯夜還無盡的蔓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