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18:04:10╭☆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六)

原本以為隔了四年的小說不會有人看,竟然還有,也是蠻驚訝

(六)
"不好意思,幫你們上個菜"一道具有磁性的男聲落下
情蓁猛然抬頭'是他'眼裡有著不可置性,從分手到現在三天了,對他的感情還是這麼濃烈,他怎麼在這她的工作地方不再這阿? 情蓁不敢置性的搖搖頭彷彿只要搖頭讞前的人就會消失。
"蓁?"晤煜小心翼翼地說著,三天前被他無情拋棄的女人竟然跟一個商界有名的人物吃飯"哈,看來我離開你是對的,才分手幾天就跟商界人人都不敢輕視的嚴總吃飯,我說阿~女人就是個濺"
啪 一道有力的拳頭打到了沈晤煜的臉上,不用懷疑是我們偉大的嚴裕大大,嚴裕眼裡有著嗜血眼神
情蓁臉上早已是淚水低著頭咬著唇弱弱的說"明明是你愛上別人了我們才分手的,為甚麼說得像我的錯"抬頭眼裡還有著眼淚看著眼前的兩個男人"總經理對不起,我不太舒服,可以先回家嗎?"
"走,我送妳回家"嚴裕一把把沈晤煜甩到了牆邊,摟著情蓁的肩膀走了出去
經理連忙走了上來"嚴總,今天的不和你胃口嗎?"這是一個具有影響力的金主,他們這家店雖說是五星級飯店但也惹不起阿
"不合我胃口的是他"微微地回頭看了眼沈晤煜"該怎麼處裡你應該懂,要不讓你家主人來也行"頭也不回的走了

(優話飯店是鄧氏家族所開的,他們在台灣開了不下百家,同時在全世界也有他們的分家,據可靠的消息指出最近鄧氏由目前當家人的兒子鄧言優接手)

"是是是,嚴總慢走"像個孫子一樣的彎著腰,嚴總可是他們家少爺的鐵哥們,不好好招呼等等丟了工作,說道丟工作,轉身走向沈某人"今天領你的工資走人吧"不留情面的說完離開
"經理為......為甚麼"
"你不知道剛剛那人是誰嗎?他是你的頂頭上司的兄弟,你敢惹他我還不敢"
沈晤煜低下頭握起拳頭心理默想'可惡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害我丟了工作,黎情蓁我....跟你沒完'眼中閃過了怨恨


"你.....還好嗎?"嚴裕單手握者方向盤,頭微側一邊看著情蓁
"恩"重重地點著頭
"我不會逼你說的,這是你的隱私"另隻手摸了摸情蓁的後腦勺
"謝謝"
"問個問題他的名子"
"沈晤煜"
"沈晤煜,哈"眼裡閃過殺人眼光
車子停在了一家速食店前
"你等我一下"說完嚴裕打開車門走了出去
過不了多久嚴裕手提著一袋東西回來座到了駕駛座上,拿起一杯熱的玉米濃湯拿到了情蓁面前
"我知道你吃不下但還是的吃,先喝點熱湯"
"謝謝"接過湯後慢慢地喝起來
嚴裕滿意的啟動車子,開向情蓁的家
"到了"
"謝謝你送我回來"
"不用謝,今天的事只要是正常的男人都會這麼做的"
情蓁不再多說甚麼走了進去,看到情蓁離開後拿起手機
"喂,兄弟有件事麻煩你"嚴裕不溫不火的說著
"說,甚麼去"言優說著
"優話飯店的沈晤煜讓他永遠都不能再進你家的飯店"
"這有甚麼難的,他惹到你了?"
"技術上是"敢欺負他的人,早死
"好....交給我"
"謝拉,改天約喝個酒"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