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2:00:26╭☆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五)

哈,回來了 或許風格變了許多起見諒

(五)
“這麼急著把我趕走?”黃武耀用者他最輕浮的態度對著嚴裕,眼裡多了這麼一點的好奇心
"你的資料用完了?完了就拿來開個會"嚴裕不急不慢的看了眼黃武耀
語落時辦公室的門也被無情地蹦了一聲關上了
蹦…
嚇了黎情蓁一跳,抬頭一看原來是副總經理一臉狼狽樣的跑了出來
黎情蓁心想著'這麼可怕看來皮要繃緊點了'雖心裡這樣想還是揚起她招牌的笑臉"副總還好嗎?"
黃武耀點了點頭走向了的辦公室,在怎麼不怕死也不能惹上這個腹黑男子到時就會變成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都不知情了


嚴裕抬頭看了下牆上的時間已是晚上十一點了,再看看窗外的有著一盞微微的光亮著,嚴裕冷冷的笑了下
看吧!我們的總裁又是最後…等等不對阿…微光?怎麼有微光
嚴裕恢復了冰冷的表情往外走去看得在微光下的女子靜靜地趴在桌上旁邊有著筆記本和一些公文整齊的排在旁邊,輕輕地走向她拿起最上面的筆記本有著各式各樣的標籤打開來看是密密麻麻的行程表有著他近三個月的行程,最後一頁有一排清秀的字寫著<別指望他會給你甚麼,靠自己走向未來>眼裡閃爍了一下,多麼不掩飾的寂寞與堅強
"ㄨ 冷"情蓁模模糊糊的說
讓嚴裕不經柔軟的輕輕地搖著情蓁"起來瞜"語句裡聽得出來心疼又不捨
情蓁睜開眼看到眼前的男子"總…總經理"立馬站了起來
"你怎麼還沒走?"眼裡要多溫柔就有多溫柔
"因為您還沒走"情蓁有些失神的看著嚴裕
"吃飯沒?"情蓁發現失態的低了下頭搖了搖頭"走"不容拒絕的牽起情蓁的走往公司門口前進
一台紅色的跑走在繁華的台北上跑著
"以後你可以不用等我下班在下班"一道冷冷的話語打破了寧靜
"不行,我的專業告訴我不能這麼做"
"那你的知識有沒有告訴你時間到了要吃飯"
"我…"越來越小聲的"看你也沒吃阿"
嚴裕的俊臉上有著看不清的微笑
"下車,我們到了"情蓁抬頭看這是一家高級餐廳讓她不僅皺了下眉頭
正要開口說話時發現嚴裕早已走到她車門這為她開門了
"一定要吃嗎?"
"當然"情蓁垂頭喪氣的跟著嚴裕的後頭走著
阿!想到了"我…家裡有事先回家了"情蓁準備要抬腿就跑時
"現在晚上十二點家裡會有急事?"
"我…我"
"不會是沒錢吧"
"摁"
"這是你的加班費"某腹黑不改面色的說著
"阿!是喔!那走吧"
哈,真天真,嚴裕嘴角微微的扯了下

"請問要點甚麼嗎"服務生走在到了他們旁邊
"照舊兩分"嚴裕看都不看的說著
"是"服務生走了出去
"照舊?你常來?"情蓁好奇的問
"每次加班到很晚都會來這吃"在很久以後情蓁發現甚麼每次加班明明就每天
"喔!難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