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9:31:26╭☆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四)

好吧!我高三了...考試已經把我給搞瘋...我的他昨天太累再睡覺(別誤會 我們昨天去看比賽凌晨才各自回家)我就來OP文吧! 已經隔太就了忘記內容的看看前面吧! 晚點還要出門看hbl....六點記得看電視喔!夾心會在現場幫能仁加油.....要來個二連霸!!!!

(四)

摳摳~~

門被敲著叫醒了正在看著佳人發呆的嚴裕 他看了看時間 不免驚了一下 他竟然看著一個人這麼久

「請進」整理心情後的嚴裕臉上一點驚訝一點溫度都沒有

「總經理 副總來了」像個小媳婦對婆婆說話的樣子 小心翼翼的說著

「恩 叫他進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時後換秘書的」武耀是嚴裕的最好的助手 想當初是他和他一起努力的他們才會有今天  話說武耀的全名黃武耀 有實力是沒錯但就是給他屌兒啷噹了一點  就如現在來說 明明是個堂堂副總經理竟然穿著一件黑色的T血和牛仔褲

「昨天~~這就是你要開的會嗎??」嚴裕一臉嚴肅的說著

「幹麻這麼嚴肅」要問嚴裕這麼嚴肅的人為甚麼能忍受黃武耀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不怕死

「要不要說重點」語氣中帶有威脅

「光輝集團出手了」換掉屌兒啷噹換上嚴肅的語氣

光輝集團說無實力是騙人的但說能呼風喚雨那也不止於,但威脅他們倒是有的,明明是一個六十幾歲的老頭卻是一個笑面虎,如果你看他笑笑的看起來可靄可親的當他是紙老虎,那你就會知道甚麼是笑面虎,但傳言說他有一男一女 女兒在幾年前失蹤了而兒子嗎?百無一用是書生就是在說他兒子。

「怎樣說出手」

「各大店家的分家一一的被他們給擊倒了」

地獄企業說穿了他們是幾乎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做,地獄企業是圈內出名的公司,為甚麼呢?成立著只有二十出頭的二位青年,能說其他集團的人不紅眼嗎?

「好我知道了,你先多住意看著 有甚麼變動馬上通知我」

「恩...正事說完了 你的秘書有夠正的阿!」

「你可以走了.....」



預告:「你還沒走」

「老闆沒走員工就不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