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9:48:37╭☆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三)

哈哈 回來了 偷偷放自己一天假 沒辦法忙到快分身乏術了 我已經忙了將竟一個月了 但我還得忙一個月((暈   所有的事都卡在四月 我真的會喘不過氣來 就想說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欣阿~~我op文搂.......別罵我了

(三)

「你是說 你的新老闆是你昨天罵得要死的男人」芸靜不可思議的說著

「哇~~你們說這是什麼」語琦滿腦都是浪漫畫面 有個浪漫的故事當然也是他的最愛

「什麼是什麼」情蓁看著那沉浸在浪漫愛情故事裡的好友

「你們說你在一天裡跟她遇見了三次今天你應徵也看到他  是老天爺讓你失而復得的人物阿~~」越說越離譜= = 兩人無奈的看了看不在說什麼「ㄟ 你們說是不是阿??幹嘛不說話」

___________

喫~ 一個開門聲彷彿開啟了那道永無止盡的黑洞

”你電話不接也還沒回家~算了 回來打給我 我還是好奇那個小秘書”言優的話在留言裡出來

”你還沒回來嗎??...”一道女聲輕輕的說著同時也讓嚴裕停住了腳步『是她....』這幾天她都會打給他但他卻都沒回 為什麼?只因為男人的至尊 不 只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受傷

「不~~別想了」嚴裕底吼了一聲..隨後把酒櫃打開哪了一瓶酒 今夜又要宿醉了~

三小時過.......

一地的酒瓶 嚴裕痛苦的坐在那曾是她和他一起坐這看電視的沙發  喝了多少的酒為什麼還沒醉 喝了多少的寂寞還是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經理早」情黎那甜甜的聲音說著

「恩....」『這麼早??』嚴裕懷疑的看著

忘了說 嚴裕是工作狂(朋友:之前說過了 夾心:我有說我是要說這個嗎?)所以每天都是第一個到公司的.....(這才是重點 區區區)

摳摳摳~~

「進來」

 「跟您報告一下 您等等要跟副總開會 六點有人跟您預約了 下午都沒行程了 還有今天有兩個案子等您確認」

「恩恩」『做事蠻有效率的嘛』臉上浮現了滿意

「那請您準備準備 我先出去了」情黎轉身退出了總裁室..............

 

 

我放棄 改天再來op 整天在電腦前考丙檢我眼睛有點痛 但我會在空檔中編得 等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