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8:21:50╭☆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二)

因為是高中生了最近有點忙 目前只能op以前所編的文章,請各位原諒了,等鋼琴檢定考完我就不會這麼忙了(不過說到這個 我還真是完了)我要好好練琴等琴考完再好好op文

 

「莫名奇妙只是撞到你而已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嗎??」情蓁大叫著

「從來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人」剛的『擦撞』兩次讓情蓁再也不想要在見到那個人了
再捷運上情蓁還是不免的大叫一句

「為什麼一定要坐捷運」嚴裕不耐煩的說著
「這樣才有約會的感覺嘛~」青靘一偽在他的身邊撒嬌說著
「拿你沒辦法」......『停~嚴裕你在幹嘛~不是說了要忘了她』嘆了一口氣~一屁股坐了下來

「煜..你看牠好可愛喔」情蓁幸福的衣謂在晤煜的身旁
拎拎拎.......拎拎拎.....
「煜...煜...」「阿?!」「電話」「喔」
「偎...我在....在...動物園,你說甚麼  不我沒有 我心裡之有你,好那你等我」
「煜??」「我先走了」「去哪」「不用你管」
「煜...」情蓁那美臉上多了兩道遮也遮不掉的淚痕
「放開我」晤煜臉上卻多了幾絲的不耐煩
「你說你要去哪我再放開妳」
「你是我的誰...為什麼要跟你說」
「我....我...」「我跟你之間早已沒關希」轉身走人再也不回頭

「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你/妳」兩到絕望的兩道聲落在彼此的耳裡
「是你/妳」又是一次的異口同聲
甚麼叫機率....機率是小到不能在小的機率....在一天內見了三次面的他們
會是命定戀人嗎??

隔天
嚴裕坐在那舒適的座椅上,聽著好友說著他今天找了誰來應徵工作
但說真的嚴裕沒聽進心理,不是他不重視好友而是他找的人都是他無法接受的
怎麼說就拿前幾任秘書說吧
第一任做事擅慢...在一個工作狂面前做是擅慢下場只有一個就是開除
第二任做事很有效率但是他後來發現她竟然偷規他的私生活.....在一個很注重自由的人下場一定也一樣拉
第三任不錯各各地方都好但有一個最不該犯的就是只要是女的要跟他談事無論公私都會擋住,不用多說之前就說了他是個工作狂下場如何別說了
第四任......就不用多介紹了以上的人犯的他多少有犯過....
他想不透他到底犯了啥錯換了多少秘書就是沒一個超過三星期的,是秘書的錯還是他太挑剔呢??
「好了,直接開始」冷冷的一道聲打斷了滔滔遇覺得好友
「好吧...」言優只好無聲的嘆口氣,轉身走向門口對著在面說著「第一位請進」

此刻的她~
「你好~~我是來應徵的黎情蓁」一道柔柔的聲音說著
「好~~請等一下」服務台小姐很敬業的微笑說著
「恩」
「現在已經開始了.....請到十樓的總裁辦公室」
「謝謝」情蓁禮貌性的回著

「下一位」言優的臉色越來越差了,都過了幾十分鍾了他找的人都一個個得被眼前那位從頭到尾都冷臉的嚴裕給把槍了
「你好~我是黎情蓁」情蓁一進門就禮貌性的90鞠躬
「好...你說說....」嚴裕抬頭一看
「是你/妳」兩位睜大眼的看著對方
情蓁轉身走向門口「等一下」言優看到眼前的女子大叫一聲「你在幹嘛~~」
「我想我是不會被錄取的阿~~那我何必在這浪費大家的時間」情蓁不急不慢的說著
「你以為我是那種公私不分的人嗎??」嚴裕再次把他那冰到不行的話在次響起
「難道你不是」
「我剛好不是耶」嚴裕不自覺得揚起嘴角,語氣也不自覺得玩起來這點連他自己也沒注意
「回歸正題」愣了一陣後才發現自己不太正常,回復自己原先的冷言冷語

「好~~那期待往後跟你的合作」嚴裕輕輕的說著
「謝謝,總經理」情蓁輕輕的道謝
「明天就上班可以嗎」
「可以」說完情蓁就往門口走去
等情蓁走後
「ㄟ~是不是該說說妳們~」言優終於問起了他心中的大疑問,爾且他沒看錯了話剛剛他笑了
「你會不會問太多」他不耐煩的回著
「說一下又不會怎樣」

下集:他們緣份算深嗎??在一天裡見了三次,隔天她卻成了他的秘書,這真的是個該死的機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