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5:38:33╭☆小夾心﹏≠★

該死的機率 第一集

「你今天怎麼了??為什麼一定要來著」青靘不耐煩說著
「你還記得這嗎??」嚴裕改往以前的溫柔..冷冷的說著
「拜託~這裡是動物園耶~~小時後常來的地方我會不知道」
「呵~你果然忘了」不防冷笑了一下「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都是幾年前的事了...我早忘了」
「呵~你忘了...那明天是甚麼日子你應該也忘了吧」
「明天?!」猶豫了一下「我管它是甚麼日子」
「這你也無所謂...那你在乎什麼」
「啊??」
「你一定只在乎”他”吧」
「你....」「我甚麼都知道了」
「你都知道了..那你想怎樣」
「為什麼你可以說成是好像是我做錯了」
「的確是你的錯...誰叫你要因工作冷落我,我也不會去找別的男人」
「那我~~放你走」無聲的說著「我們以後誰也不犯誰」


「五年了....就是這讓我從回單身的」嚴裕強忍淚水痛苦的說著
「我該忘了你~對不對....五年了夠久了我該忘了」
蹦~的一聲,嚴裕看了看懷裡的一個女孩
「阿~~對不起」女孩退了一步,嚴裕當然是冷冷的不帶一絲絲的感情看了一眼女孩,身子一轉走人
「就只是不小心撞到他而已,莫名奇妙」女孩嘟了都嘴說著「男人果然沒一個好東西」
拎拎拎~~
「喂~」女子接起電話
「蓁你在哪」好友李芸靜高興的問著
「我~~在動物園」
「為什麼在那」
「原本跟煜一起來的」
「是喔~~不過原本?!」
「煜...剛剛他....他跟我提分手嗚...嗚....」
「沈晤煜跟你分手0.0」訝異的說著「好ㄚ~~這個小子他完了」
「靜~我好難受喔」
「乖喔~~別哭...我現在走不開還是叫琦陪你」
「不用啦...我想先一個人靜一靜」
「好吧...那晚上我們在一起出去吃飯」
「恩...好ㄚ」黎情蓁掛到電話那刻就像把賭注水龍頭的東西一起哪掉一樣淚...一滴滴的掉落

拎拎拎~~~
「喂~」嚴裕接起了電話
「ㄟ~~小子你很厲害嘛~~才兩天又要換秘書」好友鄧言優說著
「你打來就因為這件事」
「是想問你今晚一起吃飯要不要」
「隨便」
「這次又是為什麼換秘書」
「我說過我是不會忍受對我有感覺得秘書」
「有來了...我們的大情聖你已經因為這個原因換了很多的祕書了」
「你很無聊對吧」
「痾~~被看出來了....沒想到繼承人的訓練這麼累」
「那還不好好休息,打給我」
「不是嗎.....」「阿~~對不起」一道女聲傳入了嚴裕的耳理
他一轉身『又是她』他心想,女子抬頭看了一下他「又是你」
「裕~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被一個沒張眼的人撞到」嚴裕看看她轉身走人

「莫名奇妙只是撞到你而已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嗎??」情蓁大叫著




下集:
「你好~~我是來應徵的黎情蓁」
「好~~請等一下」

上一篇:預言+預告

下一篇:該死的機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