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5:20:42筱晴 `

再次遇見02,

『咦,你脖子受傷了?』桃好奇的問著尾櫻

『對、對啊!剛剛被樹枝割到!』尾櫻心虛的說著謊話

『摁?還好吧?』桃問著尾櫻

『還ok的…這節誰的課啊?』尾櫻問著,他從來不記課表的…

『我想想,摁…母老虎的課。』桃想了想,想到了母老虎的課

『蛤…又要上數學噢?母老虎很恐怖耶。』尾櫻擔心的說著,他從小…就很討厭數學

『摁阿…沒關係拉,你被叫到…我在幫你啦。』桃笑著說話,並拍了拍尾櫻的背

『摁…你在幫我吧。』尾櫻無奈的說著話,拉開椅子-坐下

碰碰碰,敲黑板的聲音

『好啦好啦,上課了上課了…』母老虎敲了敲黑板,要我們安靜

『摁…』全班,似乎都不太喜歡母老虎的課…他很凶

『聽說,你們班來了轉學生?』母老虎左手拿著課本,右腳踏向前方

『是阿,很帥耶!!』全班又瘋狂了兩三分鐘,說的內容都是南怎樣南怎樣

『好了好了,轉學生在哪?』母老虎問了問班上的學生

『那邊…』所有學生指向尾櫻的座位

『哦?』母老虎走向尾櫻旁邊的座位

『轉學生,起床了!』母老虎敲了敲南的座位

『喂、喂、喂,起來了。』尾櫻搖了搖南的身體,尾櫻氣歸氣,不過他還是叫醒了南

『唔…什麼…?』南還沒清醒過來,只是稍微有些清醒而已

『挖~南,南!』班上的人,好像看見明星似的亂吼亂叫

『安靜安靜,上課睡覺…是否說,你都會了?』母老虎很不是滋味,大家看見南就一直叫,他很不高興

『老師,睡覺不代表會好不好?只不過…你交的我大多都會了。』南自信滿滿的說著話

『好,我考你…你上台寫這題的答案。』母老虎寫了一題,他從來沒教過的問題要南寫

『…老師,不可以啦!南才剛轉學欸!你這題連教都沒有教過,要他怎麼寫啊?』母老虎的一個問題,引起了公憤

『…』南沒說什麼,只是上台寫了寫幾個簡單的公式

『……』母老虎傻了,他從來沒看過…有人能把這題寫的快速,簡單的

『難道…不對嗎?』南不在意的說著話

『對、對了…』母老虎,知道南不是個簡單的人

『好…換尾櫻。』母老虎,很喜歡找尾櫻個麻煩

『嘎…?為什麼是我啊!我又沒睡覺…』尾櫻很莫名其妙,他不曉得,母老虎叫他幹嘛

『摁?不可以叫你阿,這題…』母老虎高興的說著,這班上…尾櫻數學最差了

『噢…』尾櫻無奈的說著…教室裡,老師最大了…學生,能說什麼--

尾櫻看了看桃,桃搖搖頭…說他也不會

南遞了張紙條給尾櫻,尾櫻打開看

『5984859657』尾櫻說著答案,他也不確定…是不是答案

『…尾、尾櫻,你、你…』母老虎說不出話來了,通常…尾櫻都要罰站的

『……』全班安靜,沒有半個人知道,尾櫻怎麼辦到的…連桃都是

『算、算了!這堂課自習!』說完,母老虎拿著書本臉紅的走出教室

謝謝,上次的帳…不計較了,抵銷吧,謝謝你幫我,這次就不用被罰站了!還有…你很厲害。

尾櫻在紙上寫了些字,遞給了南

『……』南打開來看,心裡…很高興,他把紙條放進書包,回了張紙條給尾櫻

不會,還有…這麼簡單就饒了我啊?對了,不要跟別人說是我說的

『……』簡單的幾個字,尾櫻卻覺得很熟悉,似乎…之前好像也有人對他說過

是阿,不然要我記著也可以。

尾櫻傳了紙條回去

不用記著了…就這樣吧。

『喂,尾櫻那,你什麼時候變聰明拉?』桃的語氣一直在笑尾櫻,什麼時候開竅的

『蛤…突、突然想到而已,所以也不太清楚拉…』尾櫻答應了南,不要跟別人說是南跟他說的

『撲,好啦…我想先去吃飯欸,反正…他都說自習了,而且也最後一堂了,早退早退!』桃說完了拿起書包拉著久就起身靠上椅子

『蛤?要去噢?』尾櫻說著話

『摁啊!尾櫻,要去嗎?』桃拍了拍尾櫻的肩膀

『摁…好啊!』尾櫻拿起了書包,踢了椅子一下…就起身往門口走

『要去吃什麼?』小久問著尾櫻跟桃

『摁……我想想,漢堡!』尾櫻說著話

『摁!好。』桃二話不說,直接說好

『走吧!』小久牽著桃的手

『欸…說真的,你們感情真好,連吃飯…手都牽在一起啊!』尾櫻笑著對桃說

『唔…他自己牽我的!』桃臉紅了,並把小久的手甩開

『唔…桃桃!』小久又牽回去了

『撲,好啦,不打擾你們牽手的時間…我要吃漢堡了。』尾櫻說完話…拿了漢堡咬了一口

『尾櫻,我要跟你說…我們不只牽手!我們還要…』小久沒說完話,只是親了桃

『!小久…』桃沒說完話,小久塞了漢堡在桃的嘴巴

『撲,你們真恩愛。』尾櫻的語氣中,絲毫…沒有辦點羨幕

『尾櫻櫻那,你什麼時候…要交往啊?』桃問著,喝了口可樂

『沒想過…』尾櫻只說了幾個字

『…為什麼!』桃驚訝的問著,通常…是少女,都會想要有人愛阿!!

『好、好好,等我有這念頭…第一個通知你好不好?』尾櫻甩了甩手,要桃不要在問了

『好啦!我先回去拉,你們…慢慢聊拉!』說完,尾櫻把最後一口漢堡、可樂都吃掉

『掰。』桃跟小久揮揮手說掰掰~

回家回家…

『小紫,我回來了。』回到家我把書包丟在一旁

『嗯?你怎麼了?有心事阿?』小紫想說今天尾櫻怎麼沒開電視看,通常一回家…他都開電視的

『蛤!沒、沒有啦!』尾櫻的語氣馬上轉變,他不想讓小紫知道他心裡的事

『摁…』小紫知道,就算尾櫻心裡有什麼,也不會說

『啊!我知道了,打電話問問看。』說完小紫撥起了室內電話

『喂?哪位?』電話另一頭傳來男孩的聲音

『南,我啦!』小紫沒說自己是誰,只說了我

『蛤?我…?』南在想,哪個白木打電話過來只說了我

『…』小紫沒說話,只是靜靜的

『哦!小紫啊?』南突然想到,這個聲音好像是小紫

『吼,昨天才剛打給你耶!你就忘了我!』小紫裝可憐的說著話

『好啦,對了,小紫…把尾櫻嫁給我好不好啊?雖然早了點…不過,可以先訂婚!』南間單、直接的說著話

『摁,把他嫁給你,ok是ok拉,不過…你先過來我這住吧,住飯店…總是不好的。還有…我得謝謝你啊!我還擔心尾櫻嫁不出去呢!』小紫奸笑著,正打算讓尾櫻嫁了

『住你那,可以是可以…可是你那有多的房間?』南雖然想過去住,不過很怕沒多的房間,小紫要跟尾櫻睡同一間房間

『還有!』小紫心裡笑了笑,他確定了…尾櫻嫁給南,不會不幸福的,小時後…南就是乖孩子,長大,壞不到哪的

『摁,沒房間…不要跟尾櫻擠阿!大不了我在住飯店就是了!』南說著

『是!!我不會跟尾櫻擠的。』小紫說著話

『摁,我今天搬過去反正…』南說著話,心裡想…越快搬過去越好!

『好,那我晚點去打掃,還有尾櫻那邊…自己搞定,不過…不准欺負他啊!』小紫雖然想把尾櫻嫁給南,不過…他還是有點點不捨就是了

『摁,ok的,尾櫻…我自己搞定,我不會欺負他!』南也清楚自己,雖然很喜歡尾櫻,不過…他還是會顧慮到尾櫻的心情

『摁,先這樣啦!我先去打掃,你收一收…搬過來。』

『摁,好。掰啦!』說完,兩個人掛上電話,這自去做該做的事

一小時過後…

叮咚…

『來了來了!』小紫放下手邊的工作-往門的方向走去

『小紫…我來了。』南說著話…

『挖…你從哪搬來那麼多東西阿…』小紫看著南手上大包小包的東西問到

『呼…這是你的,這尾櫻的。』南拿著手上的4袋東西給小紫

『…好了好了,先進來…東西,等等在說吧!』小紫關上門,幫南提了些袋子

『呼,光你跟尾櫻的就用掉了4個袋子!!』南無力的說著話,袋子放下-南坐在椅子上

『撲,好啦…你先上樓吧,你還記得吧?尾櫻的房間,隔壁就你的了。』小紫指了樓上

『摁,小紫,我上樓了,先找尾櫻,在整理房間。』南說完,提著他的行李往房間走去

『摁,要幫忙在說。』小紫繼續手邊的工作

南先到自己的房間把行李打開,放好

房間裡就一台音響、一張雙人床、一張桌子、一張椅子、一台電視、一個衣櫥,剩下的空間,還很大

『放完行李了…去找尾櫻吧!』南說完,離開房間-關上門

『尾櫻又不開燈了,不過這樣更好!』南笑了笑,打開門

『在睡覺?那我跑到他旁邊吧!』南沒有說出來,只是心裡說著話…心裡說完話,他跑到了尾櫻的床上

『小紫啊?小紫?』尾櫻感覺到有人摸到他的手,他第一個就想到小紫…畢竟他跟小紫住而已嘛……

『我不是小紫…』南說著話,沒給尾櫻機會說話…親了下去

『唔…你是上次在角落那個!』尾櫻覺得這個吻,很熟悉…

『角落…我問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阿…』南停止動作,爬起身子問到,似乎有點不高興

『我、我怎麼會知道啊?我只知道…你是壞人!』尾櫻的語氣有點點不高興和莫名其妙

『那…開燈。』南起身開了燈

『啊!你、你不是…』尾櫻嚇到了…他不知道轉學生怎麼到他家來

『摁哼?誰誰誰?』南以為尾櫻想起來了,還高興了一下

『轉學生,你怎麼會在我家啊!?而且你跟角落的還是同一個人!』尾櫻…他只覺得莫名其妙…卻沒有很生氣

『…我不是轉學生!我跟你認識很久了…只是…』南他很生氣…他氣自己

『怎麼可能阿,你才剛轉過來欸…』尾櫻不信,他不信他跟他認識很久很久了

『…你還記得,小時後嘛?』南…他轉過身子,被對著尾櫻

『小時後…我家隔壁…小男孩…』尾櫻想了很久,他只想到這樣而已

『小男孩…他叫什麼名子?』南著急的問著話

『小男孩…我、我想不起來…我常作夢,卻很模糊…』尾櫻很無奈,他想不起來…每次作夢,醒來…望的一乾二淨

『…摁…』南不想在說什麼…只是…自己起身離開房間

『…喂!你還沒說你怎麼在我家啊!』尾櫻不解的問…小紫怎麼沒有主阻止奇怪的人來他的房間

『小紫!!』尾櫻衝下樓問著小紫

『蛤…?幹麻那麼大聲啊!會嚇死人…』小紫說著話,手邊工作沒停下來

『我問你!我們家…怎麼多了一個人啊?』尾櫻說話的速度…越來越快

『…你不認識他?』小紫驚訝的問著尾櫻

『我怎麼可能會認識阿!?』尾櫻不解的問著小紫

『…你忘了?你忘了那個小男孩…?』小紫很驚訝…手邊的事情,他停止動作

『我知道小男孩…可是,我不知道我跟小男孩怎麼了…』尾櫻說著話…語氣…沉重了些

『你把你跟那小男孩的是說給我聽…』小紫的語氣…不在不在意

『我只記得…我小時後有跟一個小男孩玩在一起,可是不曉得我很討厭他…而且…我最近會夢到他。』尾櫻只記得這麼多,其他…很模糊

『…也難怪你討厭他…』小紫的眼神…向失去靈魂般的無神

『跟我說,小紫!跟我說經過!』尾櫻的情緒變了,他變的更在一過去

『摁…之前,我們搬到這裡時候,你還很小…所有住家都覺得我是不好的人…年輕時就帶了個孩子,是隔壁的先生主動來跟我們說話的噢,可是…最後小男孩他們出國了,出國時…沒跟你說,你哭了好幾天,最後好像感冒了…發燒好久,好不容易退燒了,我以為不會有後遺症…沒想到你選擇性的忘記有小男孩的記憶。』

『…原來如此,以我個性…我會討厭他。』尾櫻沒說什麼,只是轉身上樓

『……原來是我自作孽阿,原以為不跟尾櫻講…會對他好一點,沒想到他討厭我阿…』南…他聽到了尾櫻很小紫的對話

晚上…

『尾櫻、南,吃飯了…』小紫大聲喊著他們兩的名子

『噢…』南說著,起身下樓

『好,我等等下樓。』尾櫻想了想小時後的事…他沒印象

『尾櫻…你們還好吧?』小紫擔心的問著

『摁,很好阿,小紫。』南馬上回話,即使問的不是他

『小紫,我吃飽了,我先上樓囉!』南的語氣,一點點的難過都沒有,不過…誰會不難過啊?

南把碗筷收一收,上樓

『尾櫻…你要好好把握,南…他不是故意離開你的,他是被迫…離開時,他哭很慘…』小紫說著,並把桌上整理整理

『摁…可是,我什麼都想不起來…』尾櫻,沒吃什麼飯…他就飽了

『摁…慢慢想吧,他對你很重要,你對他也很重要…』小紫說完,回自己的房間去

『好…我會想起來的…』尾櫻說完,也回房間了
『…南…』我第一眼見到他…我想到他,我聽見他的名子…我也想到他

原本是想到南,後來改成想到他

↑這是第一章的部分,我改了

我想說…模糊一下記憶,這樣劇情才合理!

希望不要介意噢…

還有…劇情有怪怪的地方,真的說一下ˊˋ

我…希望能改調=))

就拜託各位拉(跪

還有…說真的,文章…

真的都不好寫拉xdd

不好的話…我改囉!

上一篇:再次遇見01,

下一篇:再次遇見03,

沉* 佳 2007-08-27 15:12:13

噢噢!!
小晴最近都不理我了(哭)

(躲在角落畫圈圈)


南好像很帥阿(笑),感覺上是我喜歡的型耶..
加油吧小晴ˇ

版主回應
好=))
佳佳抱抱(撲倒
我們一起畫圈圈!

南阿-ˇ-
!挖>ˇ<佳佳喜歡那行的=))
(好情報ˇ
小晴會加油噢!
2007-08-27 15:17:41
彩希 2007-08-27 12:33:57

我喜歡桃桃ˇ雖然他不是主角ˇ可是我喜歡ˇ阿..

版主回應
哈哈,桃很可愛!
哈哈…他是主角的朋友=))
喜歡那=))
2007-08-27 13:05:18
赤木芽 2007-08-26 16:47:56

你還特地來通知我呢ˇˇ
謝謝喔(鞠躬
話說我都不通告的@ˇ@


不會啦XD
寫文就是作者開心最重要ˇˇ(拇指
所以不要說什麼劇情不好什麼的--嘎,可是我常說(笑

想改改風格喔?
從BL→BG就是大轉變了@@(瞠目

裏:(釘鞋ㄍㄡˊ著某赤)那是對你吧…?

總ˋ總之,請加油喔@ˇ@b

版主回應
哈哈XDD
是阿- -&quot
你都不通知的呢XDDD

哈哈,多多少少自己都會在意- -
話說…這次的劇情,真的有點…(囧

大轉變: )

我會努力的,(每次都這麼說XDD
2007-08-27 13: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