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9:55:52筱晴 `

再次遇見03,

哈哈…先廢話一下,相信我,這篇不好
大可不看= ="
我看了都嘆氣…
這篇最後想不到怎麼打,很混…



夢裡…我什麼都記不住,卻討厭那個男孩…

為什麼會這樣?

『尾櫻、南,吃飯了…』隔天早上就聽到小紫的聲音、一樣的內容,不過語氣卻變了

『…小紫…我不想吃。』尾櫻有氣無力的說這話,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

『噢…南呢?』小紫很擔心,擔心尾櫻不吃的話…身體會壞掉

『小紫,謝謝你…可是我吃不下。』這是南的回答…他跟尾櫻的一字一句,小紫都很擔心

『…』小紫心想,不能讓他們就這樣…他拿了早餐給他們兩人

『早餐…我放在這裡,尾櫻…多少吃一點。』小紫把早餐端到尾櫻房間的門口

『南,你也是…你剛一定有聽到吧?早餐我放在門口了。』說完,小紫就轉身下樓了

『呼…這樣下去不行…我一定要好好想想辦法。』小紫拿了包包和一台相機變衝出門外

摁,這裡…他們小時後玩過,這裡…這裡

還有這裡…小紫把尾櫻跟南小時後去過的地方

一一用相機拍下來,拍完後小紫馬上去洗照片,洗完後就回家

『尾櫻!』小紫回家後,就上衝上樓

『!?』尾櫻嚇了一跳

『你看看…這裡、這裡,有印象嘛?』小紫拿著一張張的照片給尾櫻看

『…』尾櫻搖搖頭,他一點點印象都沒有

『……』小紫…這時候,放棄了…他離開房間

『小紫…』尾櫻知道,小紫很擔心他跟南的事情

每天都這樣…家裡死氣沉沉

多了個人…不是該熱鬧點嘛…

不該是這樣的吧…?

小紫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是一直呆坐在床上

『怎麼辦?現在…』小紫的眼框淚水打轉著,躺上了床-睡去


『唔…?幾點了?』小紫不小心睡著了,忘了煮晚飯,他急急忙忙的跑到尾櫻跟南的房間

『…還沒吃阿…』小紫的音量…很小很小

『算了…他們一定也不吃,收走吧…』小紫無奈的說著話,彎下腰把食物收走

收完食物就回房了

小紫抱歉…我真的吃不下,明天我會振作,不管尾櫻記不記得我。

南壓低聲音說話,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初戀…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了。

『南,起床了!尾櫻~』小紫拿著剛出爐的早餐,端上桌面

『摁,好!』南讓自己堅強點,不要讓任何人發現自己的軟弱與不捨

『…?』小紫不清楚,南怎麼那麼有精神

『我換衣服噢!等等就下樓。』南在月歷上的24號畫上愛心-9月24日

『剩不到幾個月了,現在7月30了…剩不久了。』南看著月歷上的日期,眼神中充滿著難過

『早安啊!』南裝出來的聲音沒有破綻,不了解他的人,絕對不知道他難過

『早、早阿…』尾櫻來不及反應,南就坐上椅子,開始吃自己的早餐

『?』尾櫻沒說話,只是自己在心裡思考了好久

『小紫、尾櫻!我走囉!』南在尾櫻思考的這段時間,南已經吃完早餐了

『再、再見…』小紫跟尾櫻兩個人傻眼,呆滯了一段時間

『?好、好了,我也該走了…』說完,尾櫻把最後的一小塊早餐塞進嘴裡

『摁,掰掰!』小紫揮揮手,跟尾櫻到別

…是我多心?還是…南真的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我從何時開始叫他南

這是第一次嘛?還是…之前有過

『喂!發什麼呆啊?』桃大聲喊叫,並且衝過來拍著尾櫻的背

『!呀~』尾櫻嚇到,畢竟他剛剛想事情想的入神了

『沒、沒拉…桃,你下次可以用平凡點的方式叫我嘛…?』尾櫻一臉無奈的說著話,『我怕我還沒畢業…心臟就不行拉……』尾櫻苦笑

『哪有啊!久久,你說!』桃把小久抓到自己前面

『是是是!我們桃桃說的都是的!』久拍拍桃的肩膀,要他不要想太多

『……好啦…你就繼續用這種方式叫我吧。』尾櫻苦笑著

『哈哈。好啦,下次用平凡點的方法叫你,上課吧。』尾櫻只記得桃跟他說過這樣的話…剩下的時間,他都在想南的事情

就這樣一連好幾天,差不多只說過問候語之類的話,剩下的時間他都在思考南、跟自己的過去

『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吧?就算…不捨。』南半夜1點多自己說著話…提著行李走到門口

…我還是不想走,明天吧…再看看他一眼,就一眼就好…

南站在門口半天,就是無心踏出那一步

『回房吧…在住一晚,明天…明天就走。』南的語氣…充滿著不捨,滿滿的不捨

櫻…我出國了…

『唔,怎麼夢到了好久之前的夢?是因為…又要從演一次嘛?可是…他這次…不會在哭了吧?』南苦笑…

不睡了…起來吧。

『小紫…我走了噢…』南的眼神,藏著不捨與無奈

『?你要去哪啊?』小紫搖搖頭,不知道南在想什麼

『摁…我要去搭機。』南沒有表現的很難過,只是不停的微笑

『…搭機?』小紫有種不好的感覺…

『摁…我要回國了,這次回來…本來想說,如果尾櫻願意的話,我留下來,可惜…』南轉身,不願意繼續看著小紫

『好吧…那…在連絡,我送你吧。』小紫說著話,十分無奈

『不用了啦!你陪尾櫻吧,他醒來沒看到你會著急吧。』南不管怎麼樣,都擔心尾櫻

『…噢,那…小心…』小紫說不出什麼話了…只是說小心

『我走了。』說完,南關上門…走往機場的方向


小銀!你怎麼走了…

你不是說你要一直陪我?

你不是說…

『!』尾櫻夢到了小時後,想起了片段記憶

『小紫…』尾櫻起身走下樓

『唔…南,南他…』小紫哭了,他也不曉得自己哭幹嘛

『?…』尾櫻不知道南怎麼了,只是莫名的著急

『他…他走了,往機場,剛剛。』小紫說的話…很簡單,應該說…不明確才對

『他…他幹嘛!?』尾櫻心抽痛了一下,眼框有淚水打轉著

『他要搭機回國…』小紫說完話…沒有再說什麼了

『…』搭機回國,這幾的字…讓尾櫻想起了所有

小銀,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噢

小銀!!你不可以走…

『小銀…』尾櫻沒跟小紫說什麼,直接衝向機場,衣服都還沒換

一路上,尾櫻沒想什麼,只是一直衝一直衝

到了機場…尾櫻跑到登機口

看見南剛要進去

『小銀!你敢走?』尾櫻看到一頭銀髮的男孩,一眼就認定了…他是南

『?尾櫻…小紫不可能會知道阿…你想起來了?』南不解的問,不過他很高興…尾櫻過來送他

『我想起來了…什麼都想起來了…』尾櫻的聲音在顫抖,他擔心,南會轉身

『……』南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只知道…他很高興

『欸,你下來…不准走,你給我留下來。』尾櫻用命令句說話

『…?可、可是…』南沒有動靜

『…』尾櫻看南沒反應,不管服務人員的攔阻,衝向南

『唔!』南嚇到,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這是你欠我的,現在…你是我的了…我不准你走。』尾櫻衝過去只做了一件事情,親吻南

『尾櫻…』南把行李丟在地上,抱起了尾櫻

『我可以不走,可是…你不能反抗。』南說的很模糊,反抗?尾櫻聽不懂

『?』尾櫻真的不懂

『走了。機票…丟了。』南把機票丟了,拿起行李抱著尾櫻走回家

『?』尾櫻雖然高興,不過滿腦子的疑惑,還是沒解開

『小紫!尾櫻…送我了!』南撞開門,見到小紫第一句話

『?…南…?摁、摁,好!』小紫不懂為什麼南會回來

『尾櫻,走了!』南抱著尾櫻上樓,進房間-上鎖

『小紫,沒事不要上來阿!!』南大喊著

『摁?南…你要幹嗎?』尾櫻翻著南房間內的東西,問著南

『摁?還能幹嘛…記得我轉學的第一天?』南奸笑著,並且爬上床

『痾…不會吧?』尾櫻想到了…角落的那件事情

『是啊!就是…』南笑的更開心了

『摁?那不行!要來也是我攻!』尾櫻推開南,把南壓住

『咦?不對吧…』南突然嚇到…正常來說的反應應該是,摁…不要拉

可是尾櫻卻說,我攻…

這就是我愛上他的原因。


隔天

碰碰碰

『全班聽好。』南拍打著教室的黑板

『?』全班一臉疑惑,桃、小囊、久。他們也摸不著頭緒

『聽好了,這個呢…是我的…』南說話拉很長很長的音

『是我的…女 朋 友 !誰都不准搶啊!』南高興的說著,並且親了尾櫻

全班呆滯…沒想到他們進展那麼快















嗚呼,完了!爽

可惜,結尾好嗎?(泣

不過…想寫別的

鼓勵我吧!!(笑

上一篇:再次遇見02,

下一篇:結果01,

2007-09-01 23:47:04

進展的好快
哦哦哦哦哦(?)
不錯,未來前途無量(話中有話?

版主回應
感覺…打不出什麼東西

腦漿也稀釋了,(泣

用勾芡粉,有用嘛XDD

前途無 亮 ! (苦笑
2007-09-02 00:46:06
彩希 2007-08-31 20:56:54

嘎ˇ

我來了,我剛剛在練文筆ˇ(不會貼出來的那種)

好累喔...我要看桃桃啦(鬧)他戲份好少ˇ(歐死ˋ

版主回應
哈哈,好!下次打桃桃的好不好?
桃桃跟小久!!
對了…有很多錯字…我都還沒去改= =&quot
2007-08-31 21:01:03
赤木芽 2007-08-31 20:12:33

不會不好嘎嘎XD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阿銀=南@@

版主回應
哈哈,果然有人會不知道ˊˋ
不知道,還記得不記得
我之前有說過…南的頭髮是銀色吧?
所以叫他小銀(笑
下次打個翻外好了!
打銀的頭髮(笑
2007-08-31 2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