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3:40:58筱晴 `

再次遇見01,

『你們好,我們是新搬來了,請多多指教。』媽媽彎下身子,很有禮貌的說…

『哦…你們好阿。』隔壁太太嘴巴上這麼說…心裡卻不這麼想--

『孩子阿,不要靠近他們噢…這麼年輕就帶了個女兒,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隔壁的太太一個傳一個、一個傳一個…到了最後,所有住戶都聽到了這句話…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說

『來,尾櫻…我們回家吧…』媽媽牽著我的手,要我進屋子裏

『媽媽…』我晃了晃媽媽的手…媽媽不理我,只是自己進到房間裡

『尾櫻…你先在這,媽媽先進去了…』進去房間後…我聽到媽媽在哭…

叮咚…叮咚

『媽媽…有人按門鈴。』我跑去敲媽媽的門

『摁,好…』我看到媽媽的眼角…有淚水,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們好,我可以進來坐坐嗎?』隔壁的先生問著

『摁…請進。』媽媽指了指沙發,要先生進來坐

『謝謝。』隔壁的先生,很有禮貌的說著…

『這位是你妹妹嗎?』先生指著我問媽媽

『不、不是,他是我女兒…』媽媽害羞的說著…

『哇!這麼年輕就當媽媽啊?想必很辛苦吧?』隔壁的先生…沒有跟隔壁太太一樣的表情,只是驚訝的說

『不、不會,就算辛苦…也還是要帶大他。』媽媽說著…

『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我很樂意,還有…我兒子,跟你女兒差不多大吧?應該可以一起玩。』先生說著…並且要他兒子過來

『你好…我叫南,請多指教。』那個男孩…很有禮貌的說…他也是,唯一一個…陪我過童年的男孩

『南,這是我女兒…』媽媽說著,並且把我推到南的旁邊

『你好…我是尾櫻。』我沒多說什麼,只有這樣


『尾櫻,起床啦!!』小紫不停的敲著門…

『好…起床了。』我說著,並起身換上制服

『尾櫻…衣服穿好下來吃飯,我先下樓了哦。』說完小紫的走路聲…越來越小

『說回來…我怎麼又夢到了?夢到他…?最近…好像常夢到他,反正…夢不夢到他,跟我沒關係…我知道,我討厭他。』心,抽痛了一下…

『尾櫻,今天要上課!快點!!』小紫大聲喊叫,並且拿了份早餐給我,要我帶著吃

『小紫,你今天幹麻趕我?不是平常都這時候起床、出門?遲到就遲到嘛,平常你都不管的…幹麻今天那麼反常啊?』我無辜的問著小紫,說完…拿起早餐咬了一口

『今天不一樣!!還有請叫我媽媽or母親大人!ok?』小紫奸笑著,推了推我…要我快出門

『怪了…小紫今天,很反常耶…』我拿了書包,走出大門…自言自語的說著

『尾櫻!』拍我背的人是桃,他很我很好

『桃!久勒?他不是都載你?』我不解的問…平常,他們應該是一起上下課的

『久噢?不要裡他了,對了!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啊?』桃搭著我的肩膀問

『桃桃~~不要不理我啊!!』久…在遠處大喊著

『桃,久在叫你耶,你不理他啊?』我拍了拍桃,問他為什麼

『懶的裡他了,對了,你還沒回答我。』桃轉移話題

『小紫…就小紫,他今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要我早點出門…』我無奈的說著

『痾…小紫阿…』桃露出三條線的表情說著

『桃,不要這樣拉,我下次不敢了…』久哀求著桃,露出一臉,快哭的表情

『尾櫻…你覺得,我要原諒他嗎?』桃問著,每次都是問我…

『摁?他怎麼啦?』我問著桃,看看久到底做了什麼事

『他阿?他今天…害我在我家門口等了5分又10秒的時間。』桃一秒都不差的說出來

『…我說你們…算了算了,你原諒他吧…』我無奈的說著…真不曉得,他們怎麼…能在一起…

『ya!尾櫻,謝啦!』久拍拍我的肩膀小聲的說

『尾櫻,我們先走囉!』說完…久跟桃就騎著單車往學校出發

『他們還真是…算了,我慢慢走…』笑了笑,我繼續走向學校!

『尾櫻!!!』到了教室…第一秒,我就嚇到了

『蛤?幹麻叫那麼大聲啊?嚇死人了…』剛剛進教室,就有人大喊自己的名子,你說…你嚇不嚇…

『噢,不要說那個了啦!有轉學生!!聽說很帥噢,你要好好把握啊!畢竟你,唉…』桃說的津津有味--

『轉學生…甘我啥事?』我,又不對帥哥感興趣…唉

『吼…你真的想放棄,15歲的青春年華?』桃用著感嘆的語氣對我說…似乎說我一點點都不懂把握

『放棄…什麼啊?青春年華…會不會太誇張…?』我敢發誓,桃一定每天都在看電視…

碰碰碰,拍黑板的聲音

『好了好了!現在…想必你們都知道有轉學生了,所以…』小囊還沒說完,話就被打斷了

『老師…快點拉,不要再說了!我想看轉學生。』學生甲打斷了小囊的話

『不要叫我老師拉,這樣會有距離感,而且…聽起來好老啊!』小囊用著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好啦,小囊…我們都知道,你是最年輕的班導嘛!!』學生已丙丁說著

『轉學生,進來吧…』小囊說完,一個頂著一頭銀髮的男生,走了進來…身材高挑,無可挑剔

『銀髮…南…』我看見他,恍神了…自己說過什麼,也不記得

桃丟了張紙條上面寫著「尾櫻,你在幹嘛?」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好了好了!你…介紹介紹自己吧!』小囊拍拍轉學生的背,並且走下台,回到自己專屬的位子

『我叫南…』銀髮男子…叫做南

『…南…』我第一眼見到他…我想到他,我聽見他的名子…我也想到他

『那你就坐…尾櫻旁邊好了!那裡有空位。』小囊指著尾櫻旁邊的空位,要南坐那

『尾櫻,小囊幫你製造機會了!上啊!』桃高興的說著,並推了尾櫻一下

『噢,桃!』尾櫻裝成生氣的樣子看著桃

『好啦好啦,我可愛的桃桃,就不要在鬧尾櫻了。』久笑著對桃說

『哼,好啦!就不鬧囉,不過…好好把握啊!』桃奸笑著,並且移回自己的座位

南走過來了…坐下

『好了好了…開始上課!!』小囊拍拍黑板,要全班安靜

『唔…摁…』南哀嚎著,似乎…很不舒服

『你怎麼了?』尾櫻拍拍南的背

『唔…』南沒有說話…看樣子,很不好受

『小囊!轉學生不舒服的樣子。』尾櫻拍了拍桌子,要小囊轉過來看他

『摁…那誰自願陪南去健康中心?』小囊一說完…全班幾乎都舉手自願

『我~我~我~小囊叫我啊!!』全班幾乎一陣瘋狂

『哦…我們班,啥時變的那麼熱心啦?!不過這麼多人…要我怎麼挑勒?』小囊笑著說,眼睛四處晃,看要點誰去

『老師…我想請這位同學陪我去…』南指著尾櫻說,要尾櫻陪他去

『哦…好吧,尾櫻!去吧,還有…南,叫我小囊吧!』小囊想了想…今天尾櫻一定很好運,什麼都跟南一起!

『我、我去?』尾櫻驚訝的問著小囊,尾櫻知道…他似乎要引起公憤了

『好,我會叫你小囊的…我走啦。』南舉起右手,像小囊說掰掰,也沒有讓尾櫻說完話就,往健康中心去了

『…摁?他真的不舒服?』小囊想了想…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到了,老師呢…我找找噢,你先休息…』怎麼會是我阿…我不想引起公憤的!算了…先找老師吧

『不用找了…老師今天不在的。』南笑了笑,並且起身…把尾櫻抓到床上,鎖上門-以防萬一

『你、你根本沒不舒服吧?』尾櫻想把南推開…可是他力氣不夠,反而被南壓住

『是,我是沒不舒服!不過…我另有目的…』南壓著尾櫻說這段話…整個很讓人想歪…

『你、你幹嗎?』尾櫻一直後退,他似乎…很害怕南

『你…還是跟小時後一樣平…一點點都沒長大。』南一手抓著尾櫻的左右手,一手摸向尾櫻的胸部

『你、你…唔…』尾櫻要說話…南就親了下去

『唔…痛欸你。』南放開了尾櫻,摸摸自己的嘴唇

『誰叫你要先襲胸,然後又搶吻人家啊!這只是反射動作而已耶。』尾櫻咬了南的嘴唇,南流血了

『唔…流血了。』南拿了張面紙,擦掉嘴唇上的血

『唔…你還好吧?』尾櫻…是個善良的孩子,氣歸氣,他還是很擔心別人

『摁…還好,你還是一樣善良阿。』南簡單的說了幾個字,不過…很小聲

『摁?你說什麼…?』尾櫻沒聽清楚…只聽到了幾個字…卻都不是重點

『沒沒沒…今天的吻、今天的胸部,算賠償了…掰拉。』說完…南走回教室

『啥?我一定不會就此罷休!你等著看。』尾櫻大喊著…不過,他自己似乎不排斥那個吻

『…呿,這麼快就忘了我…想當初…我還為了你哭勒…』南小聲的說著話,低著頭走路?

『欸,尾櫻!你跟那個轉學生,怎麼樣啊!?』桃的表情…關心我的可信度-偏低

『你是在關心我嘛…還是湊熱鬧?』尾櫻不屑的說著話,起身

『哈哈-我當然關心你阿…』桃的臉轉向另一邊,不看我-

『呵呵…好一個關心我的好朋友阿。』尾櫻冷笑了一下…把桃脫回教室

『尾櫻!』同學丙叫尾櫻過去,似乎有話要說

『桃,我先去找小囊噢,聽說他找我。』尾櫻揮了揮手,跟桃說再見

『尾櫻…你要自己去嗎?不是要經過那裡?那裡有色狼吧?』桃擔心的問著,最近傳聞傳很大,傳說往老師的辦公室那裡走…會遇到色狼

『蛤?有色狼哦?放心拉…不會找我下手,還有啊!那麼多女老師走過去…都沒事了,大概大家亂傳吧!』尾櫻說自己不害怕,可是…他還是有一點點的害怕

『摁…反正,要小心噢…』桃雖然擔心…可是他還是沒有跟過去

『我走囉!』尾櫻揮揮手,跟桃說再見

『我的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尾櫻不自覺的唱起了歌…

『呵,來了…』一個角落、一個黑影、一個聲音、一個人、一個動作

『唔…你、你是誰?』尾櫻被人抓住了,抓到一個黑暗的角落,他當時只想到桃跟他說的-色狼

『摁哼?呵…』是個男的…他什麼都沒說,親了尾櫻…尾櫻無法反抗,雙手被壓制住,動彈不得

『唔…你、你…』尾櫻…他沒看到是是誰,不過…他覺得,吻很熟悉、溫暖…

『快點拉…好恐怖噢,這裡有人說有色狼啦!我們快點走…』兩個女學生從走廊經過,沒發現尾櫻

『不想被發現…就安靜點。』那個男的…沒說什麼,依然壓著尾櫻的雙手

『唔…』尾櫻試著想反抗,卻一點用都沒有

『呵…』脫到暗處…不可能只親吻的!那個男的開始對尾櫻上下其手

『唔…你、你…』尾櫻想哭,可是…他決定反抗到底,死都不哭

『咦?你怎麼不哭…通常都要哭吧?』那個男的…開始脫掉尾櫻的衣服

『哭?不可能…你給我走開拉。』尾櫻…怕被發現,所以聲音非常非常小聲,不靠近點根本聽不見…

『三個字…不可能!』那個男的停頓了一下,馬上又開始動作

『…好吧,隨便你了。』尾櫻開始不動作…他知道…反抗沒用,何必浪費力氣?還不如休息一下…

『你…不反抗啦?不要以為,你不反抗…我就不做什麼。』男生說著,想要對尾櫻做什麼的念頭,絲毫不減少一點

『…隨便你…』尾櫻真的不動作了…休息

『呿…』男生把尾櫻的衣服都脫了,偷偷的拿起手機…按下確定

咖嚓…(手機照相的聲音)

『唔…你做了什麼事?』尾櫻著急的問著,他想確定…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咖嚓聲

『呵…等你找到我,想起我…照片,我就刪了。』男生說著,他要尾櫻想起自己,找到自己…他就刪照片

『穿起衣服吧,穿一穿,你可以走了…』男生爬起來,離開尾櫻身上

『哼…』尾櫻哼了一聲,就穿上衣服,離開暗處

『…真的走拉…』男子說著,並且把自己的釦子扣好,起身離開角落

『咦…我的脖子…怎麼有吻痕啊!』尾櫻想說,上個廁所就回教室…沒想到上完要洗手時就看見鏡子的自己,嚇了一跳…

『尾櫻…』桃剛好經過廁所,就看就尾櫻…跑過來問問看尾櫻好不好

『啊!?桃啊?』尾櫻…精神馬上恢復,反應動作手升起來遮住脖子,不過…他好像也沒在害怕色狼了…

『摁…尾櫻,你還好吧?』桃擔心的問著尾櫻

『很好啊!不過我要去一下健康中心噢,小囊叫我去的。』其實…尾櫻沒有去找小囊,他只是跑去健康中心,拿了個ok繃貼在脖子上

『摁,拿完快點回教室啊!』桃大喊著,要尾櫻快點回教室
這張圖…我愛他,不過在哪抓的…忘了
不過大概也是在PC吧!

文章…打完了:)

最近廢話多一點,請包含啊!

這是次BG噢,希望不要搞錯ˊˋ

這次的內容很…(嘆

希望不要棄嫌阿!

內容不好,我會改的(跪

請多訂正我阿!

訂正之後…會好點嘛(笑

反正,有空的話…請幫我留個言吧,

讓我看看,我傷了多少人的眼睛…(囧

廢話結束…掰:)
烏龍茶 2007-08-27 14:49:36

最近的文都打好多喔=ˇ=

好棒--

XD

我慢看

版主回應
哈哈=ˇ=
廢話多啊!
棒=))
慢慢看啊!
2007-08-27 14:59:08
2007-08-25 14:02:44

女主角好無所謂O_O
天,真是正港的無所謂(你說啥?)
男主角,屌炸了=W=

版主回應
對阿-ˇ-&quot
超無所謂的XDD
在寫的時候…很擔心,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接受…
可是,我還是寫了XDD
2007-08-26 11:44:55
赤木芽 2007-08-24 18:43:43

喔喔~我覺得班導的名字超對味(笑
很愛說XD


嘎嘎...說您愛看廢文真是侮辱大人啦@口@
但是我的都是字元亂組>口<



喔恩,下面就請阿晴大玩玩囉@@
我是只有點彩彩希大人和你啦XD



♡的接力棒 ☞ 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 1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像 (?)
[ 2 ]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3 ] --- 喜歡的個性是 (?)
[ 4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 5 ]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6 ]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7 ] --- 如果可以我想… (?)
[ 8 ]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要乖乖聽話(!)

(請直接回覆在留言版)

版主回應
XDD小囊:)
還好還好- -&quot
我不是大大就是了XDD
亂組嘎XDD
我都寫白話文(什麼啊!?!
嘎!那個我才說寫過了呢,在寫吧XDD

♡的接力棒 ☞ 不要掉棒(誰裡你`:)

♡的接力問答

[ 1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像
(聰明:))
[ 2 ]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哪個周圍…?)
[ 3 ] --- 喜歡的個性是 (完美)
[ 4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很多…)
[ 5 ]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完美嘎!)
[ 6 ]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我愛你們(笑)
[ 7 ] --- 如果可以我想… (怎麼吃都不會胖)
[ 8 ]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要乖乖聽話(!)
(不要不要,誰裡你…我要讓他斷棒!
2007-08-24 2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