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4:55:18筱晴 `

我是男的…番外篇-2,

跟平常一像…假日,我總是起的特別早…

不過,不一樣的就是…有了犽!

打個電話給犽吧,早早起床,也不知道幹嘛…

說完,我撥起了電話…

『犽嘛?』聽到有人接起電話,我便本能的回應

『唔…摁…哪…位…』我廳的很清楚,那個聲音絕對是犽!不過…他好像…還在睡

『犽?你不知道我誰!!你還在睡?』我…聽到這種聲音…不忍心叫他陪我出來啦

『唔…摁…?泉?!』突然間…從周公的陪伴下醒來

『摁…你還在睡吧?』我簡單的問了幾個字

『摁阿…剛剛還在睡!可是公主主動打給我,我怎麼還會睡呢!』電話另一頭傳來的甜言蜜語,現在要我死,我都願意!!

『那你睡拉,不吵你囉,你好好睡噢!』要我怎麼忍心吵醒正在睡覺的犽呢!?

『不可以!既然公主都主動打給我了,我怎麼能還繼續睡覺?』犽撒嬌的說著,我越來越慶幸,自己認識他

『唔,哪…那你陪我去書局吧!我想去買書。』我這麼說,不過…怎麼有股罪惡感,我果然不該打電話給犽

『摁,好!那我去載你哦,你等我幾分鐘吧!』說完,犽沒掛電話,只是換了衣服,就騎著小噗噗出門了

『咦!?犽!你怎麼那麼快?我跟你家…有一段距離吧?』我好奇的問…不過…犽八成,用飆的…

『秘密囉, 距離…怎麼能跟思念相比?』真不曉得…犽到底從哪裏學來的,不過…不管誰,想必都招架不住呢!

『唔…思念歸思念,思念還是不能跟安全比!』可是…我只要任性一下,犽還是會聽我的!

『唔…摁,好啦!走吧,你要去哪家書局?』犽轉移話題了…他每次都這樣

『摁…那隨便吧,找個最近的吧!』話說…本來想去大書局…書可能多一點,可是也不知道哪裡有

『到了,這裡可以嗎?』犽笑著說,他凡事都要我做決定,我不喜歡…他就換,這樣會惹來忌妒吧--

『摁…當然可以。』犽…笑了…他笑了!

『摁,那走吧…公主 ♥ 』犽…他用了愛心…我…

『摁!走吧。』犽…牽著我的手,似乎…怕我走丟了,他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走吧,我的公主 ♥ 那現在…要去看哪裡的書?』犽…他每次都用愛心啦!他一定是故意的…不過我,好開心啊!

『摁…過來…』我拉著犽的手,往小說的地方走去

『挖,原來公主喜歡看這種小說啊!?』犽拿起了18禁的小說,並且用奸詐的語氣說著

『哪有啦!不是那裡拉…』我把犽拉過來,並且輕輕的打了犽幾下

『好啦,我知道我的公主,有了我,就不會看18禁的小說對不對啊!?』犽笑著說,反正…一定是另有目的--

『唔…我哪有看過那種小說拉!?』我臉紅了…

『摁亨?真的嗎?!』犽用著半信半疑的表情問著我

『摁、摁啊!』好啦…其實我是有看過…可是,那是很久之前就是了

『好了好了,不要在討論我看不看那個…就是這一本書了!』我拿起了一本…網路小說

『摁?網路小說…你喜歡看啊?!』犽抽走了我手上的書,並且看了它幾眼

『摁,我很喜歡他的書…』咦…喜歡就喜歡啊?我幹麻害羞?

『是,公主喜歡就好!那我先去結帳噢,你在這裡乖乖等我…不要亂跑噢!』犽…他很怕我不見,應該是…因為我也不是他,不知道犽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摁,好…對了!錢…』犽跑走了…

『唷?這不是弓野.泉嗎?怎麼這麼巧啊?』又是那個男的…他八成,又想潑水了

『摁?你想潑水吧…』我…這次說話了!我不再像之前被動-反正他一定會潑的

『唷?怎麼這樣說話?我們是好朋友呢!可不是嗎?』他的語氣…一樣討人厭

『……』他說了這樣的話…我要怎麼接下去說?

『來來來,我們到廁所聊聊。』說完…他拉著我的手…又到了廁所去。

『……』怎麼…每次遇到他,都是在這種有鳥不生蛋的地方阿…

碰的一聲…

『裝什麼酷阿?像之前一樣,安靜的給我潑水就好啦!幹嘛還說話阿?』沒錯…碰的一聲是他把水桶往我身上丟

『…那安靜,總行了吧…?』…我越來越不怕死了…我回答了他

『你…』他氣到說不出話來了…

『…』反正他氣他的,我不說話…挨打總行了吧?

泉勒?泉怎麼不見了…?

泉…泉?

泉會不會要廁所?我去看看!

『泉…』犽喊著我的名子,似乎…當作所有人都不存在

『泉!你怎麼在這?我不是說不要亂跑?』犽…似乎把那男的,當作不存在

『你怎麼會來這?』我懷疑的說…犽不應該是在結帳嗎?

『不知道…我就覺得,大概在這吧,沒想那麼多…』犽…擔心我…

『欸欸欸,你誰啊?幹麻打擾我跟弓野.泉聚會?』他拍著犽的肩膀,一臉不爽的問

『我才要問你是誰勒!你幹麻帶泉來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阿?』犽…似乎很不滿,他帶我來這種地方

『欸…你…』那男的…說不出話來了

『泉,你怎麼受傷了?』犽指著我被丟傷的地方問

『摁…沒、沒關係拉,一點小傷而已…』我,怎麼能說是那男的丟水桶弄傷的…

『欸,小倆口噁不噁啊?乾脆抱在一起算了。』那男的…用著排斥的臉問

『你的話,只說對了一半…我們是小倆口,可是…並不噁,還有…你的建議我會採用的。』說完…牙抱著我,並且親了我

『你、你們好噁心阿!髒死了。』說完…那男的,臉紅的跑走了

『犽…你怎麼來了?』我問著,手…放在犽的肩上

『不來還得了?要是你受傷受的更嚴重…怎麼辦?』犽…好像很擔心

『不、不會拉…習慣就好了。』我…沒想到,犽會擔心

『不可以習慣,至少…不要讓我擔心?好嗎…』犽…說了他很擔心我…

『摁、摁…』我,有總放心的感覺…

『回家吧,我的公主,不能在受傷了…』說完,犽牽著我的手…走向小噗噗

『摁…』坐上了車…犽,慢慢的騎…

『諾…你的書,應該沒凹到吧?剛剛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受損…』犽…真的對我好好

『摁…凹到了也沒關係…我今天,收穫很多噢。』我笑了…並且趴在犽的背上

『摁?』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不過…他也沒想問那麼多

『謝謝你…有了犽…我一切都很好。』我說的很小聲很小聲…

『摁?什麼?』其實犽…應該有聽到…只不過,他想聽清楚

『沒、沒什麼!回家吧!』我拍了拍牙的背…

『唔…每次都這樣。』犽撒嬌的說著…不過他也清楚,我不會說什麼給他知道

『哈,乖乖吼。』我親了犽…他臉紅了
話說…每次都用之前那張圖,感覺不太好!
這次換了一張…跟主題一點都沒有關係的:)
不過…總歸一句話!希望你們會喜歡番外2
不知道,這次寫的好不好就是了…不過,
下次我要寫BG噢:)
還是希望各位…會喜歡!
不過,寫番外…滿好的,
劇情跟主文章,有不一樣就是了
個性上…會有點…不一樣XDDD
反正…我都是…寫雙重人格啊!?XDD
還有…我的是把泉當女生:)
XDDDD
赤木芽 2007-08-23 12:55:14

感謝你ˇˇ
水桶男(?!)出場攪和了(笑
啊啊...我以為他會是情敵之類@口@
果然他只是串場的XD

推推喔ˇˇ
期待你的新文ˇˇ

版主回應
XDD
串場串場XDD
情敵阿…他不配XDD

新文嘎?OKOK!
2007-08-23 13:25:01
彩希 2007-08-22 15:53:07

伊~感覺超可愛的拉ˇ

耶ˇˇ

有文惹ˇˇ

嘎一~~~~

版主回應
!摁嘎XDDD

有文了:)
2007-08-22 18:12:23
沉* 佳 2007-08-22 15:31:01

哈哈XD
我來搶頭香了(笑)

泉阿..我也把他當女的了(汗)

加油吧BG的文

版主回應
嘎?
頭香阿XDD
摁阿- -&quot我也當他女生XDD
BG衝啊!我會努力嘎!(衝
2007-08-22 18: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