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15:36筱晴 `

我是男的…第三章,

從一點五十離線到現在也過了兩個小時了…

學長應該不在線上了吧…

說歸說,我還是開啟了銀幕-開網頁

『你回來拉^ ^ 』犽開心的說著…他似乎洗完澡就一直等著泉

『學長,你怎麼還在?』泉驚訝的問,可是他卻有種莫名的高興

『我、我在等你^ ^ 』犽簡單的打了幾個字

『不、不用等我啦!要是我到了12點才上,你不就等到12點?』泉雖然這樣說,不過心裡高興的感覺,絲毫沒有減少

『沒關係,反正我也只能等你…就讓我等吧。』犽自顧自的說著,他也不管泉有沒有回答,他早就決定了,不管樣他都會等泉

『學長…這樣不好意思拉,而且我怕我如果很晚上之類的呢?』泉說著,他其實明明很想讓犽等他上限…不過他又害羞的問著

『不可以!就算你不讓我等,我還是會等你的!』犽說的很高興,早說了…不管泉給不給他等,他都要等就是了

『摁、摁…好吧,可是如果真的等太久…就不要等了噢。』泉高興了一下,拿了瓶罐裝飲料喝了一口

『對了,可以問你的興趣嘛…?』犽很怕「郁」會覺得自己是變態,所以總是非常有禮貌的問

『可、可以!還有…有什麼想問的話,直接問吧^^,不要要問不問的…』泉自己在偷笑,他也清楚了,自己…不是討厭所有男生

『你、你是、是什麼星座的?』犽覺得不可思議,自己講話竟然結巴,平時說話大喇喇的…跟泉講話時竟然會結巴

『天秤…』泉己的字,回答了犽的好多個問號

『天秤阿…那你應該很美囉?個性想必也很好吧?』犽自己聽說天秤的個性大概是這樣,他也不確定…反正就隨便說

『…不、不會阿!我哪會美?那你呢?星座…』泉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畢竟他不是女生啊!

『阿、阿噢!對吼…我都忘了說我自己呢,抱歉抱歉!』犽說著,自己笑了笑

『摁…沒關係。』泉簡單的幾個字,打發了犽的抱歉

『我是…處女…座的。』犽,覺得好氣…為什麼自己不是跟「郁」同一天生呢?

他們就這樣聊了好多天,直到十月二十日那天,他們有了點問題

『抱歉抱歉,讓你等了這麼久> < 』泉認識犽之後,會笑了…聊天也開始會用符號代替黑字

『沒關係拉^^,怎麼可以讓公主跟我說抱歉呢。』犽高興的時候偶爾會叫「郁」公主

『摁,摁…那,你說一件事情好了,能做的話我幫你做!可是以不違背良心那些的為準噢 』泉,他也沒想到犽會提什麼條件,他覺得犽不是壞人就是了…所以很放心

『真的嘛!?』犽很高興的問著,不過卻半信半疑

『摁,只要我做得到!』泉自信滿滿的說著

『我…什麼都不用你做…可是我想跟你說…』犽吞吞吐吐的說著…感覺他很害羞

『…說?說什麼?怎麼說一半呢?』泉好奇的問著…似乎很想知道答案

『我、我…』犽說不出口…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他卻說不出口

『你…你?』泉很好奇…他到底想說什麼

『我、我喜、喜歡你…』犽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一個,從來沒看過的人,連照片都沒有

『喜、喜歡?你…連我都沒看過耶。』泉不懂,為什麼會喜歡自己…而且還是不知道泉性別的時候

『摁…我也不清楚,你不用急著回答我‥就算不喜歡我,我們也可以當朋友吧?』犽很怕,因為自己這麼說…他們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摁…讓我想一想…抱歉,我先掛著…』泉不曉得,要怎麼跟犽說…自己是男的,可是他又不討厭犽…

我…該怎麼辦?早知道…就不要用女生的身分了…

現在,如果不說清楚…會傷害到犽吧?

可是要我怎麼開口?說:我是男的,你喜歡我吧

還是說,我是男的…可是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

這些都好噁…要我怎麼說啊!?

阿~算了啦!直接講好了…能不能接受,都沒辦法了

『學長…我想好了。』泉鎮定的打著幾個簡單的字…

『摁…答案是?』犽很擔心,擔心「郁」會拒絕

『先不要問答案,好嗎?回答我幾個問題…』泉,依然很鎮定,絲毫不恐懼

『摁…好。』犽…很怕很怕,很怕「郁」會婉轉的拒絕

『學長…你會喜歡男生嗎?』

『不討厭阿…』

『不是不討厭,是喜不喜歡?』

『痾…要我怎麼說?我…』

『簡單幾的字…喜歡,不喜歡?』

『痾…正常來說一定不喜歡啊!』

『不喜歡阿…可是…』

『可是什麼?』

『我、我是…我是男的啊!』

『男、男的…不要開玩笑了,什麼都能開玩笑,就這個…』

『學長…我沒開玩笑…這是真的。』

『我不信…一切事情…我都要了看見了才相信。』

『那你,想親眼目睹?』

『摁…我想看…』

『什麼時候?現在…明天?』

『現在,櫻之花中庭見?』

『好…』

說完,兩個人都各自起身,換了衣服…往櫻之花中庭前進


我在做什麼啊?幹麻約郁出來?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

可是…他真的是男生?

…算了,看一眼,就知道了


我是笨蛋啊!幹麻那麼快跟犽說…我是男的

自掘墳墓?噢…天啊!他一定會討厭我

算了算了,說都說了…能怎麼辦?說我在開玩笑…

白痴都知道不可能…

櫻之花-中庭

『你…你是犽吧?』泉…害羞了,但是害羞…卻有點害怕

『是…你…你就是郁?』犽用著疑問句問著泉

『…正確來說…應該是泉…郁只是虛擬的名子罷了…』泉…他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可以避免傷害

『那…那你真的是…男…』

『男生,跟你一樣…還是你想更確定我是不是?』犽還沒說完,泉就直接接話下去

『…你過來…』犽沒有說話,泉卻說了簡單幾個字,就把犽拉到中庭後面

『你看…說平坦…不為過吧?有女生…會這麼平?』泉說著說著,拉開衣服的拉鍊…

『……原來…真的是男生。』犽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覺得,好男相信

『是阿…我是男的,抱歉,不能當你的公主…還騙了你。』泉簡單的幾個字…結束了幾個月的曖昧,說完…泉轉身離開

『…男生阿…我喜歡男生?哈哈…』犽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只知道…這個消息…好男相信

回家幾天…犽都在想自己是喜歡泉的全部…還是只喜歡女生的泉、的個性?

他想了很久…他決定了,要跟泉說清楚

『泉,現在約你出來…可以嗎?我有事想當面說清楚。』犽…豪不猶豫的說出要約泉出來

『…現在?當面?網路不行嗎?』泉好奇的問

『摁,不行…現在不方便?』犽問著,視線…沒離開銀幕過

『可以是可以…』泉說著,可是還是好奇犽到底要問什麼…還要當面、現在

『可以就好了,到上次的地方等你。』犽說完,換了換衣服,提著一個袋子出門

『噢…』泉不知道為什麼,他就很想快點到櫻之花-中庭,說完…他換了衣服,直奔櫻之花

『泉…你來了?!』犽驚訝的問著…

『不是嗎…?而且是你約我的耶…』泉覺得不可思議,這是上竟然還有人那麼單純

『痾…對吼…』犽已經語無倫次了,他不知道說什麼…

『說吧,你找我做什麼?還要當面。』泉…切入正題的問

『摁…這個給你…』犽把剛剛他帶出門的袋子給了泉

『摁?這什麼?』泉好奇的問,並且把袋子打開

『這、這個給你…』犽轉過頭,不敢正視泉,似乎怕被看到,自己臉紅了

『這、這是?你不是討厭男生…?還好多天不上限。』泉的頭歪一邊的問

『可是…你是特例啊!誰叫…我先認識了女生的你?』犽…害羞了,聲音越來越小

『不可能…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怎麼可能突然喜歡?』泉…明明很高興,卻又裝成不在意

『你不相信?那要怎麼你才相信…』犽…問了問,他想要知道答案

『…沒有相不相信的話…是感覺。』泉…還是裝的不在意,其實感覺…早就愛上他了

『那…只要有感覺吧?可是說好…不能生氣…』犽…臉更紅了…

『摁、摁…』泉…臉也紅了,其實…他早已愛上犽…很久很久了

『那…走吧…』說完,犽拉著泉…進入了兩個人的房間…

『欸、欸!你要幹嗎?』泉假裝擔心的問一下,心裡卻非常高興

『你自己說,不生氣噢!』犽說歸說…手移到了泉的屁股

『唔…你…』泉害羞的說著

『說好囉…不可以生氣!』犽說完,親了泉一下

『唔…唔。』泉…害羞了,沒有說話…只是吻了回去

『那…你答應囉?』犽清楚了…泉是愛他的。

『唔…等等在說吧,我現在…還沒體會到愛噢!』泉奸詐的笑了…

『你…你好奸詐!』犽抱著泉…緊緊抱著

『哪、哪有…』泉假裝要掙脫犽的手…犽卻越抱越緊

『那…我開始囉!?』犽問了問,可是…他的手早就迫不及待的開始進攻了

『阿…我明明還沒說可以耶!』泉假裝生氣的說著,可是…卻越來越高興

『唔…』泉…沒有在出聲了…應該是說…說不出話了,腦袋一片空白

『…泉,我真的喜歡你…你…答應好不好?』犽說著…他真的很想聽到泉答應

『摁…你覺得呢?』泉…又親了犽一次,這次…兩個人抱在一起了

『摁…那就…一起到永遠吧。』犽…什麼都沒說,只是緊緊的抱著泉

『犽…你幫我戴上戒指吧…』泉一直幻想著,能為自己喜歡的女生戴上戒指…不過沒想到,是自己所愛的男生…為他戴上

『好…那,你就是我的了…』犽為泉戴上戒指…並親吻了戒指
廢言区,不須留意:)

終於完了…話說…
有點濫…
不要太在意拉,這文章…不值得留意就是了
自己打的有點爽,不過…劇情滿濫的XDD
在打的時候…一直有人在阻礙我
真想跟他說:你他媽的!打個文章久不久?干你屁事?
氣死我了= =
還有…這文章…目前沒檢查…有錯字…
意思意思就好了:)
有空的話…
留個言吧!
(跪
小苗 2007-09-05 20:55:54

咦咦!!

晴晴這樣就結局了?

感覺好不過癮喔....

錯字有看到一個,好難相信的”男”..

版主回應
哈哈
結局拉XDDD
不要太在意拉XDDD
錯字,對我來說…家常便飯囉XD
2007-09-06 18:28:47
赤木芽 2007-08-21 22:14:16

推推XD

很好嘎@@
只是之前潑水的人沒出來騷擾泉我有點失望(踹飛

喔恩ˇˇ好期待晴大的新文ˇˇ
話說揚言跟你說我要拼的04居然沒出XD
只有你先偷跑!!是你不對!!(指)

裏:你啥鬼!?(狼牙棒猛捅)
(轉頭看晴大)放心,我會幫你扁死他的--

版主回應
哈哈xdd
之前潑水的要出來ㄚ,我想想看…
新文的話,可能不是BL嘎!!
大概是BG的:)
都嘗試看看:)
偷跑!?(嚇
哈哈,芽打的多嘛!慢慢來:)
我偷跑嘎?那我下次偷懶(踹
裏,我什麼都沒看到!你加油吧…
我支持你!(奸笑
2007-08-21 23:37:48
彩希 2007-08-21 18:58:25

喔喔ˇˇ好厲害唷ˇ

我都打不出來那麼長的阿~(靈感飛惹ˇ)
晴晴(抱

版主回應
哈哈,就做在電腦前面,好幾個小時耶!
就打出來了˙ ˙&quot
雖然有一半在玩- -&quot
靈感,我抓:)
彩希希(撲倒
2007-08-21 23: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