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57:19筱晴 `

我是男的…第二章,

隔天…

『泉…起床了,衣服換一換、牙刷一刷、臉洗一洗、早餐吃一吃,準備準備噢』泉媽一口氣說完了一段話

『摁…好…』好了,即使不想去面對學校…還是要去,至少…現在是好的

『諾~早餐,上車了…』媽催促著我快點上車

『摁…我走了。』說完我打開車門拿著書包,走向教室

一樣吵雜、無趣的教室…今天還是一樣…

反正-望著窗外一整天那個死老頭也不會說你半句話

噹-噹-噹-噹-

下課了?真夠快…回家吧…

『媽…你來了阿…』看到熟悉的車子、身影就知道那是我媽了…上了車-不說話,回到家

『要上樓了?那晚點下來吃飯噢…』媽說著,轉過身-自己忙自己的

『好…晚點下來吃。』我還是沒停下腳步…邊說著邊走向電腦桌-開啟交友網頁

『郁…午安!』犽看見泉上限就馬上丟了個聊天視窗給泉

『摁…午安。』泉發現自己跟犽聊天的時候開朗許多

『今天過的怎麼樣啊˙ ˙?』犽開心的問著,總覺得自己有說不完的疑惑要問泉

『…很無聊,就看著窗外…不知不覺就下課了。』泉覺得自己的時間,真浪費…

『摁@ @!沒關係拉,學校本來就很無聊了!』犽怎麼覺得泉好像在失望,雖然犽看不到…

『摁…你也是櫻之花的學生…你比我大吧?』泉問著…並且拿了杯水喝

『!!怎麼了?我說話很像老人!?』犽驚訝的問…

『不、不是拉!不要這麼說…只是感覺拉,如果是的話,那我就叫你學長…』泉高興的說著,因為他從來不曾叫過學長這名詞…也不想叫。

『摁,我剛好大你一歲。就叫學長吧^ ^』犽雖然比較希望泉叫他犽,可是…一步步來吧

『摁!學長,今天過的好嗎?』泉很高興也很興奮…大概是因為他第一次叫別人學長吧!

『郁…可以陪我嘛?晚上這段時間…很短也沒關係,只要能陪我說說話…』犽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郁這個女孩子。

『摁,我答應學長,我回家…就馬上上限。』泉想也沒想的就打出了一段話,並且按確定送出…一點點思考疑慮都沒有

『摁!!謝謝你!』犽也不清楚自己怎麼會這樣…他只知道,他似乎…對泉有種奇怪的感覺…不單純就是了

『幹麻說謝謝阿,這樣我會不曉得該怎麼辦…』泉他不自覺的害羞了…他也發現了,自己好像只有跟犽說話的時候會笑…其他人…連說話都很難

『對了,你吃飯了嗎?還沒吃要快點吃噢,不然的話對身體不好。』犽關心的說著,他好像很怕泉生病

『摁…還沒…』泉簡單的幾個字,回答了犽的一大串字…

『摁…這樣不行拉,身體會壞掉!先去吃吧^^我等你。』犽不管怎麼樣都要泉去吃飯…此時,他以一個男生擔心女生餓壞的角度說…

『噢…我先去吃了…你也要吃噢。』泉也要犽快點吃,兩個人…就擔心著對方……

『我、我等等可能會晚點回來噢…你吃慢點,我等等會去洗澡。』泉說著,並且拿了幾件衣服…往樓下走

『摁…好,那我等等也去洗一下好了!不然全身黏黏的!剛剛本來要去洗,你就回來了^^』犽說著,並且起身拿了衣服,把電腦桌整理整理

『摁…那走囉。』泉本來轉身…後來看到視窗又回頭了,說完這句話…兩人轉身各自下樓
阿哈哈,我很喜歡這張圖…而且又懶的抓
所以我又貼上來了(囧

還有阿…這次的很濫=___=

應該說…我懶的打(踹

想先畫一下我那不能看的圖=______=”

我相信…不會有人想看的(笑

下次出文的時間…我會我會…努力一點(?!

可以的話…不趕的話…

請給評語(跪

好或不好…都說吧(反正一定不好多一點(笑

誠實回答(踹,

我……會努力拉”

(文筆真夠差…泣

還有…這次的結尾…很怪吧=___=”
彩希 2007-08-17 13:55:13

推ˇˇ嘎阿~~~

晴晴(撲上)耶!! 抱到了ˇˇ

版主回應
彩希希>  <

(抱+親+撲倒

彩希希是我的(笑
2007-08-17 17:29:39
赤木芽 2007-08-16 09:06:47

嘎嗯ˇˇ大推嘎@@

想必他們遲早會見面吧XD
欸嗯?泉怎不說他是男的咧…

裏:話說欺負泉的人該不會別有用心吧(邪笑)

某赤:不要把人家好好的文搞的那樣啦!!

裏:我只是想說都拖到角落了,怎沒…(蛭魔笑)



我就沒回番外那裡的了@@

還有,

這就當回訪了嘎---哇噗(吐血)

裏:欠揍!!

版主回應
到時候我會讓他說個明白(奸笑
其實…我還滿想讓泉被拖到角落然後…
(邪笑


沒關係沒關係(笑

回訪(哈哈XDD

話說…

裏…好凶悍(笑

不過好可愛(?!
2007-08-16 12:57:14
烏龍茶 2007-08-15 21:25:10

喔呵呵ˇˇ

那就繼續下去咩!!!!!!

版主回應
哈哈,我會拉

不過偶爾,讓我偷懶一下(笑
2007-08-15 2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