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2:54:17大屁說我懶散_

菈菈菈_






菈菈菈_
今天起了個大早
累死我了







7點半就出門了--
好累 好想睡覺@@
之後很幸運的
公車都很快就來啦
所以我和阿慶就熊熊上車







還去逛菜市場
越來越熱--
之後又到火車站要等人
等半天 他還沒來
又有一個重要的一直打給我
說他在火車站外面等
但是我在裡面壓 他又不進來
裡面很涼耶--







之後我決定放棄等那個人
當窩悶要走出去火車站時
那個重要的人 才要進來--
真是默契好壓 只能這樣說@@







菈菈啦!後來後來
遇到屁康 感覺上
我的親愛的就有伴了
跟屁康走超快 好像
不太管我的死活--
但是他走一走還是會停下來
等我和阿慶 算你還有良心
好感動 菈菈菈___







後來就去吃ㄘㄨㄚˋ冰
我和阿慶 吃好久 一輩子
還剩一堆 我不是故意浪費的@@
後來後來就去等車啦
我悶很幸運 遇到六堵的車
這樣就不用一直換車了







菈菈菈)))___
我和阿慶都覺得
今天的親愛的好像呆呆的
感覺上好像沒醒過來
還是睡不飽之類了
反正今天跟他沒講到什麼話
也不知道我又在尷尬什麼
反正那感覺不太對 就是了







希望希望
那感覺快點回來
希望希望
他跟他媽可以多講話
不然我只會感到很抱歉
好像都是我害的
我也不知道啦
總之 希望我所希望的
都可以實現 菈菈菈__







(!)





上一篇:我爸說....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