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1:09:14大屁說我懶散_

我爸說....




昨天我悶家家族聚會
好多好多人 去吃晚餐@@






講一講就講到我這邊--
說什麼我讀哪裡 ??
我爸就說 基商




後來又講說什麼
那是因為男朋友讀基商




天呀!我只想快點離開那裡
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大人悶就一直討論我--





之後 在家裡
我爸就說
讀瑞工 女生是被當寶
讀基商 男生才被當寶




到時候 他如果喜歡上別人
你就被 棒ㄙㄚˋ --




說到這個話題
整個人又震了一下





是呀 我也只能免強的笑笑帶過
很好 現在全部的人都知道

王翌安


很好 很好 




但是我叔叔說 沒關係
交的到 總比交不到的好--
這算是鼓勵嗎?!



不知道 反正就醬


對於那話題 不想多提




(!)


上一篇:菈菈菈!

下一篇:菈菈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