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1:06:27我是小德

輕鬆 = ]

 

最近工作還蠻輕鬆的(不過沒辦公室裡吹冷氣輕鬆.........

 

沒有忙就變的好無聊

就想找人聊天  XD

 

不過

星期一 到日都在上班耶=ˇ=

這個月應該薪水滿滿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

還沒達到我的目標=ˇ=

 

 

不過我今天學到『烤水管』和『包水餃』

 他只是用幾次給我看

第一個用的時候還沒抓到技巧

後來老爸就跟我說

哪裡要改進

後來我就就會了耶~~

 

我爸還很驕傲

他說之前有個學徒都教不會

一直烤燒焦

那真的要有點技巧

不然一下子就燒焦

小失敗兩次  =ˇ=

我爸說我很厲害.........哈

 

包水餃當然就是老闆娘拉!!

蛇麼東西都會煮 

而且都不錯吃

 

他包的水餃豐滿的

我包的就少少的

後來就一直看

就越來越像他包的了

裡面的餡好好吃唷!

皮也很Q

稍微練習一下

就趕快去工作嚕.....................

 

今天學到2件事=ˇ=

感覺過的充實

 

 

頭髮有點長嚕~!

想剪

 

上一篇:感染 new

下一篇:殺傷力